Unreal Engine 4與 Tegra K1 一同降臨行動裝置

作者 Brian Caulfield

來吧!再仔細看一遍。你以前已經看過這個演示。

我們利用 Unreal Engine 4 的演示發表我們最新的行動處理器 Tegra K1,過去,Unreal Engine 4 這項技術是使用桌上型電腦開發,首次亮相演示也是在桌上型電腦演示。

這個簡單的事實顯示 Tegra K1 改變了一切: 行動裝置、桌上型電腦及遊戲機間的界線不再存在,這些界線永遠消失了。現在你可以在三個平台上運行同一款採用 UE4 的遊戲。

在這個內容製作成本急速高漲的世界中,上述事實為開發商以及消費者帶來極大的好處。當開發商能利用這些技術及工具,在新的裝置上導入他們所創造的內容時,投資報酬的回饋指日可待。

對開發者,例如 Epic Games 的創辦人及執行長 Tim Sweeney 而言,他們感到驚喜的是我們怎麼這麼快就辦到了,「在個人電腦或遊戲機上可以運行的東西,我們竟然也可以在 Tegra 上運行,」Sweeney 表示,「這些平台間的差異現在真的很模糊了。」

那是在 2000 年,我們利用 GeForce2 Go 將桌上型電腦技術帶進筆記型電腦。2001 年歷史重演,微軟 (Microsoft) 推出 Xbox,將它的 DirectX 桌上型繪圖技術帶進遊戲機。面對現在的雲端世代, 2012 年我們推出 GRID 技術,相信這樣的歷史會再度重演。

將更多的繪圖能力放進更多的裝置中,這是我們自 1999 年推出全球首款 GPU GeForce 256 後便持續推動的趨勢。而藉由我們在 2012 推出的 GPU 架構 Kepler,我們創造出這個星球上最好的 GPU。由 K1 的 192 個 Kepler 核心所推動包括 DirectX11 及 OpenGL 4.4 在內的技術,能透過 UE4 此類技術驅動新世代的跨平台應用。

現在,我們正把次世代遊戲技術帶進行動裝置中,它有全球最佳桌上型繪圖處理器 Kepler 架構相同的 DNA,讓效能完全釋放的 Tegra K1。

全球最棒的 GPU 走向行動化

這代表像是 Sweeney 這樣的開發者,能把過去只存在於桌上型電腦中的技術轉換為次世代行動遊戲體驗。

那是因為 Tegra K1 能提供與 Xbox One 及 PlayStation 4 等次世代遊戲機相同的繪圖特性,這是行動處理器首次能完成這樣的成果。

成果: 行動化不用再妥協,和它有關的是大玩特玩你的「雷神之槌 (Quake)」遊戲並征服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