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季節:NVIDIA GRID 虛擬 GPU 技術全球問市

作者 Justin Boitano

本週可說是NVIDIA GRID vGPU 技術的輝煌時刻。隨著我們的 NVIDIA GRID vGPU 技術運用在 Citrix XenDesktop 7.1 及 Citrix XenServer 6.2 產品上,這項 GPU 分享技術現在已能提供全世界使用。GRID vGPU 技術可以讓員工使用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及可攜式裝置 — 基本上是任何運算裝置 — 來虛擬存取他們辦公室內的生產與設計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的運作就好像是在桌面執行一般,只是現在隨時隨地皆可擁有這樣的體驗。

在過去,客戶僅能夠建置 GRID 系統,讓最終用戶能在一對一的基礎上,使用 GPU pass-through 技術來進行虛擬 GPU 存取。有了Citrix XenDesktop 上的 GRID vGPU 技術,則可以迅速的在一個 GPU 上分享存取功能給許多終端用戶 — 且可以根據計畫需求的改變,輕易地重新配置存取功能。

對企業而言,這是一項別創新格的技術,它可以為創意專業人員、設計師與工程師 — 包括那些遠端工作者 — 提估具備成本效益、安全、繪圖密集的應用程式。

無論是正在使用超高效率、高效能版本 Adobe Photoshop 的創意影像專業人員,還是正在使用 Autodesk 的業界領先工具的設計師,NVIDIA GRID vGPU 都能隨時隨地在他們需要時提供存取功能。

有著產業各領域支援的 NVIDIA GRID vGPU,是目前市場唯一可以提供 GPU 分享,但卻不會犧牲應用程式相容性或使用者體驗的技術。繼續閱讀,來看看企業界如何運用 GRID vGPU:

請造訪 www.nvidia.com.tw/object/virtual-gpus-tw.html 網站,查看更多有關 NVIDIA GRID vGPU 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