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實設計: SolidWorks 2014 將在 GRID VCA 上改變遊戲規則的 5 大理由

作者 Ankit Patel

SolidWorks 與 NVIDIA 在 GPU 技術會議上宣布雙方針對 NVIDIA GRID GPU 虛擬化的合作後,短短六個月便達到了對設計業而言最重要的關頭。

具體來說,就是 SolidWorks 已經認證 NVIDIA GRID 視覺運算裝置 (VCA) 適用於該公司即將上市的 SolidWorks 2014。VCA 是 NVIDIA 針對中小型企業推出的解決方案 GPU 虛擬化產品。

GRID VCA 結合了 GRID GPU 與軟體,讓 LAN 上的工作群組可在 Mac、Linux 或 Windows 電腦上遠端執行 GPU 加速 Windows 應用程式。


NVIDIA GRID VCA 可以遠端提供具備工
作站效能的 SolidWorks 2014。

對設計師及其雇主公司而言,SolidWorks 2014 將在 GRID VCA 上改變遊戲規則的五大理由如下:

1) 由於攜帶自有裝置上班的風氣盛行,GRID VCA 能讓企業將所有使用者的 SolidWorks 2014 使用情形標準化。無論使用者使用的是 PC、Mac還是老舊或配備不佳的電腦,全都沒有關係 — 因為同樣都能使用相同的高效能虛擬化 SolidWorks 2014。

2) GRID VCA 結合了無與倫比的效能、Quadro 級專業繪圖功能以及網路傳遞的靈活性,因而能讓 SolidWorks 2014 的使用者大幅提升產能。無論是員工還是承包商,所有人都能迅速使用 SolidWorks 2014。

3) SolidWorks 2014 具備 Quadro 級繪圖能力,讓 GRID VCA 無需作出效能取捨。現在,所有使用者皆可與複雜的 3D CAD 模型進行互動,即使是內含 FSAA、互動渲染及進階陰影等的最高品質設計和影像也不例外。

4) 企業可提升管理成本的能力,同時加強 SolidWorks 的存取性。部署 GRID VCA 的公司只需維護單一裝置即可,無須維護多台工作站,因而可減少 CAD 工作站支援 (含部署、Service pack 及升級) 的支出。另一方面,先前可能沒有充分功能系統的一般使用者現在也能完整運用高效能的 SolidWorks 2014,只要有網路連線,工作就能順利進行。

5) 智慧財產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在 GRID VCA 上使用 SolidWorks,便可在員工和承包商的電腦上保護智慧財產,進而提高安全性;BYOD 再也不是問題,因為設計和資料會永遠留在資料中心裡。

GRID VCA 是經由網路供應高效能 GPU 加速應用程式的全新途徑,其亮眼的表現已在設計和工程社群中引發漣漪效應。

SolidWorks 版 VCA 北美專門授權經銷商為 CADDEdgeCADimensionsFisher/UnitekGoEngineerHawk Ridge SystemsMLC CAD Systems。如需當地轉售商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https://www.nvidia.com/object/visual-computing-appliance-wtb.html

若要深入瞭解 NVIDIA GRID VCA,請前往 https://www.nvidia.com.tw/object/visual-computing-solidworks-tw.html。請上 Twitter 追蹤我們: @NVIDIAGR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