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全新纖薄型伺服器為多重桌面賦予超犀利繪圖能力

作者 Justin Boitano

在電影《刀鋒戰士》(Blade) 中,衛斯里史奈普所飾演的角色用一把鋒利無比的武士刀來斬殺吸血鬼。而在現實世界,創意工作者只要握有 GPU 這把強大的武士刀,棘手的運算問題也能立即迎刃而解。

今日HP 公佈最新 HP WS460c Gen8 刀鋒型伺服器 - 這是首度將 NVIDIA GRID GPU銳利無匹的問題解決能力同時賦予多名使用者虛擬桌面的刀鋒型伺服器。

撇開晦澀難懂的行話不談,直接切入重點: 此伺服器將為繪圖師、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師等高需求使用者提供強大的工具,以及集中控管虛擬桌面的所有優點。

配備 NVIDIA GRID K1 或 K2 GPU 之後,執行虛擬桌面或應用程式的單一刀鋒系統的每片刀鋒均能支援多名使用者。搭載 GRID GPU 的全新刀鋒型伺服器採用側邊機架設計,是簡易升級為刀鋒型基礎架構的方案。

未來將實現更多可能。NVIDIA GRID 的目標,就是為每位虛擬桌面使用者提供工作站或電腦等級的繪圖能力。

造訪 HP 網站瞭解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