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Synergy 建議: 可運用雲端呈現「原汁原味」的繪圖效果

作者 Will Wade

Citrix 的年度用戶大會 Citrix Synergy 以雲端、虛擬化和行動力為主軸,而且我們在活動上所取得的能見度也將提高。

我們首次成為本大會贊助商,並在安那罕會議中心內設立了一個您不會想錯過,也絕對值得您來參觀的攤位。我們的攤位特點是一面影片牆,展示企業最先進的虛擬化技術風貌。最好的消息是?未來近在咫尺。

NVIDIA GRID 技術能讓企業享有虛擬化的優勢、彈性、管理以及安全性,同時帶來完整的 PC 體驗,且無損繪圖效能。也因此,全球的伺服器領導製造商皆已採用此技術。

Cisco、Dell、HP 和 IBM 都將在其攤位展示搭載 NVIDIA GRID 技術的最新伺服器。

Citrix XenDesktop、XenApp 和 XenServer 將在整場最大的Citrix 100 號攤位中展示 NVIDIA GRID 軟體如何釋放 NVIDIA GRID GPU 的虛擬化和遠端能力。

Citrix Synergy 在 5 月 21 日開幕,24 日結束。GPU 加速虛擬化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的活動場次,包括:

請造訪我們的網站瞭解 Citrix Synergy 詳情,並在 Twitter 追蹤我們的消息: @NVIDIAGRID。若您剛好在展場,請來 303 號攤位,瞭解其他令人興奮的虛擬化技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