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團隊蓄勢待發

作者 Bob Sherbin

有鑑於 Tegra 行動處理器在本公司業務版圖扮演愈來愈重要的角色,我們也整軍經武,架構最有效率的團隊來開發最有競爭力的產品。

我們宣布 Deepu Talla 將從今日起帶領 Tegra 事業群。 Deepu Talla 將接替 Phil Carmack 的位置。Phil Carmack 耗費 10 年的心力研發 Tegra,讓此產品從默默無聞搖身一變成為一門 7.5 億美元的生意;他將離開 NVIDIA,就任本公司合作夥伴公司的執行長。

在今年初加入 NVIDIA 成為 Tegra 業務發展部門的副總裁前,Deepu 任職於德州儀器 (Texas Instruments) 長達 10 年,離開該公司前職務是 OMAP 行動電腦業務的總經理。

我們也利用這機會在此宣布,我們已將 Tegra 的設計團隊併入更大規模的工程結構中,進入本公司的核心位置。

這套新的企業結構可象徵 Tegra 在本公司的重要性不僅限於行動策略,更橫跨電腦、遊戲、汽車等廣泛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