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國際汽車大展中,這些令人驚嘆的汽車將 NVIDIA 置入駕駛座內

作者 Danny Shapiro

紐約國際汽車大展剛剛開幕,在這個展會中,你絕對不可能錯過各種由 NVIDIA 處理器所驅動的新車款。

在一場獨家的新聞發表會上,奧迪發表了由 Tegra 所驅動的新款 2015 A3 轎車及掀背跑車,將可提供增強版本的 Google Earth 及 街景 (Street View) 導航系統。請觀看奧迪的 Filip Brabec  談論新款的 A3。.

在本週,同樣標榜著是在北美首次登場亮相的新款福斯 Golf 車款,其特點則是有著以新型 Tegra 為基礎的觸控螢幕式資訊娛樂系統。為了發表這款新車,福斯施了一些小小的電腦動畫魔法。請點擊此處查看。

BMW 的全新寬螢幕資訊娛樂系統。

新款的 BMW 也推出了以 NVIDIA 技術為基礎的超級寬螢幕資訊娛樂系統,這套系統具有螢幕畫面分割功能,所以司機在觀看 3D 透視地圖來進行導航之餘,其他的內容也會一併呈現。

當勞斯萊斯在北美展出其唯一的 Wraith 車款之際,與此同時,賓利則是展示它的新款 Mulsanne 及 Flying Spur 車款。

Wraith 車款不僅設有一個可訂製、有著手工縫製LED如點點星光的車頂天花板之外,這輛車還擁有GPS控制的懸吊及傳動系統,可以依據你的行車路線來自動調節。

一輛擁有所有最棒事物的汽車。

這輛汽車的特點在它只採用最好的東西。所以勞斯萊斯的 Wraith 資訊娛樂系統當然要轉而使用 NVIDIA 的系統。

另外一輛由 NVIDIA 所驅動的汽車就是 Tesla 的 Model S,由汽車媒體與汽車愛好者所組成的評選小組將這輛車評為 「2013 年度世界綠能汽車 (2013 World Green Car)」。

展出的麥拉倫 (McLaren) 及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超級跑車也是由 NVIDIA 所驅動。

這個在紐約市賈維茨會議中心 (Javits Center) 舉行的超級盛會,將在週五對一般大眾開放,並持續展出至四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