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斯到勞斯萊斯,NVIDIA 在日內瓦車展上無所不在

作者 Danny Shapiro

是的,NVIDIA並沒有製造汽車。但是在第 83 屆日內瓦車展上,第一天開放大眾參觀的日子,眾目所及,你絕對不會錯過NVIDIA。

來自麥拉倫、藍寶堅尼、奧迪、Skoda、BMW、Tesla Motors 以及福斯等的最新車款,全部配備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資訊娛樂系統及數位儀表板 (digital instrument clusters),而這些都是由NVIDIA處理器所驅動的。

其中包括了被新聞媒體評審團在展會中評為「年度最佳汽車」的新款福斯 Golf。新款的 Golf 擁有由我們的 Tegra 處理器所驅動的全新觸控資訊娛樂系統。

Skoda 的 Octavia 則是另外一款由 Tegra 所驅動的汽車家族新成員,其特點在於有著「投射電容式」的觸控面板,因此甚至在觸碰到表面之前,它就會對手的移動有所反應。

另外一款不容忽視的汽車是:勞斯萊斯 2014 年款的 Wraith,以及它那套以 NVIDIA 為基礎的全功能資訊娛樂及導航系統。這是目前為止最具威力的勞斯萊斯,而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一具特別調校的勞斯萊斯 V12 引擎。

獲獎的福斯 Golf 擁有一套由 NVIDIA 所驅動的資訊娛樂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