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遊 CES 上人潮洶湧的 NVIDIA 攤位 (影片)

作者 Will Park

我們的 CES 攤位以 NVIDIA 的代表綠色為設計主題,是整個會場參觀人數最多的攤位,每小時有一千人來訪,搶先體驗手機、遊戲、汽車方面的最尖端技術。

進入攤位,首先印入眼簾的是 NVIDIA GRID。NVIDIA GRID 遊戲系統裝載至配備 240 個 GPU 的機架,整合 20 個 GRID 遊戲伺服器,可將電腦遊戲串流至任何電視、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而且幾乎感受不到任何延遲。可以把它想像成遊戲專用的 Netflix。

接著可以看到 GeForce Experience。這款工具可分析電腦硬體,歸納出最佳設定值,以便提供最好的遊戲體驗。而且,只要輕按一下,工具就會自動設定遊戲,發揮出最大效能。

我們在攤位的汽車區擺上兩台搭載 NVIDIA Tegra 的汽車: Tesla Model S 和 Audi S7。兩台車都採用 Tegra 處理器驅動內建資訊娛樂系統,可控制車輛功能、多媒體播放、Google GPS 導航等。

最後,我們用最新的行動技術來為這次導覽劃下終點。Project SHIELD – 我們全新的開放平台專用掌上型遊戲機。大批參觀者蜂湧而來,迫不及待地想一睹遊戲業的未來趨勢。我們利用網頁載入時間的示範影片,展示 Tegra 4 手機處理器的驚人威力,載入速度之快,讓其他競爭者根本望塵莫及。

請觀賞下方的攤位導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