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HIELD」與 Tegra 4在 CES 上獲獎無數

作者 Brian Caulfield

CES 僅來到展期的第二天,但 「Project SHIELD」已經獲得眾多獎項,它是此次展會的最大贏家, NVIDIA 的 Tegra 4 行動處理器也獲得不少殊榮。

「Project SHIELD」已經被好幾份重要刊物提名為展會最佳產品,其他尚有好幾家則是要等到星期四才會宣布。

評審團到目前為止對於「Project SHIELD」的評語為:

  • Ubergizmo 與 TechnoBuffalo:「CES最佳產品(Best of CES)」獎
  • CNET:入圍「CES最佳產品 (Best of CES) 獎 (星期四會頒發此獎項)
  • Popular Science:「最具未來性產品 (Product of the Future)」獎
  • LAPTOP Magazine:入圍「CES最佳產品 (Best of CES)」獎
  • Stuff magazine:「熱門裝置 (Hot Stuff)」獎。

Tegra 4 也同樣獲得它應有的關注。

Popular Mechanics 給 NVIDIA 的 Tegra 4 行動處理器一個「編輯推薦獎 (Editor’s Choice Award)」。編輯群說令他們印象深刻的不僅是被他們稱為「野獸」的 Tegra 4 威力,還因為它所具備的多功能性,這都多虧它選配功能的 4G LTE 數據機及能在瞬間拍攝高動態範圍相片的能力。

LAPTOP Magazine 也提名 Tegra 4入圍「CES 最佳產品 (Best of CES)」獎。

除了「Project SHIELD」之外,CNET 也提名了四項其他內建使用我們的處理器的產品;來角逐大會的「CES 最佳產品 (Best of CES)」獎,這四項產品分別是:東芝的 Qosmio X875、華碩的變形一體成型個人電腦 (Transformer AIO)、Razer Edge 以及聯想的 IdeaCentre Horizon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