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第一家符合排放標準的美國高科技公司

作者 Tonie Hansen

全球公民意識是 NVIDIA 嚴肅面對的一項議題。

本公司在十月躋身新聞週刊「最環保大型企業 (Greenest Companies)」中美國前 500 大企業的第 10 名,相較於三年前的第 314 排名具有長足進步。

於六月,本公司也獲頒了非營利環保組織先鋒 Acterra 針對大型公司設立的「Acterra 永續經營獎 (Acterra Award for Sustainability)」

另外,本公司不久前也成為美國首家依照美國會計師協會 (AICPA) 規定,完成全球溫室氣體保證進程,同時也是矽谷首開先例的公司。

我們聘請了 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 依照 AICPA 簽證準則,為本公司 2011 年的綜合溫室氣體排放資料提出有限保證。這次的審核讓 NVIDIA 取得了本公司全球各地分部及活動的「確實」溫室氣體資料,以利設定溫室氣體減排的目標。

發表新版全球公民報告

在取得這些亮眼成績的同時,我們也發表了第三次年度全球公民報告,闡明本公司對讓世界更美好所做的努力。

我們所做的努力自公司內部起始。產品設計追求最高電力效率,讓客戶無後顧之憂。而且公司更秉持著最高的公司治理與倫理標準。另外也與供應鏈夥伴合作,矢志達到最高的業界標準。

這種努力也擴展到了員工身上。我們在工作場所建立了健康的環境,儘可能減少能源及水的用量。對員工則致力打造獎懲分明的制度,儘可能提升產出擊創新。

另外也納入了環保。我們設立政策、建立制度,力求減輕公司的環境足跡,並致力與客戶、供應商及員工溝通,持續提升對環保議題認知。

當然也不能少了社區工作。無論工作地點在哪裡,都有公司員工推動的企劃,為公司業務範圍內的當地社區提供協助。社區參與是本公司核心價值之一,這點可從在當地農場從事志工,以及推廣具長遠利益的數學及科學教育獲得印證。

NVIDIA 的全球公民成就焦點
「數字會說話」。

全球公民意識資訊圖表

本公司在今年製作了這張資訊圖表以配合全球公民報告,用「數字會說話」的方式突顯我們的努力。從協助都市計畫設計師規劃城市永續發展,乃至提供研究大爆炸理論的物理學家更強大的處理能力,本公司不斷致力於提供解決複雜社會議題,以及協助科學發現開啟新時代。

請參考報告資訊圖表,在下述的回應中讓我們瞭解您的想法。

圖片來源: Nick Pelegr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