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錨出發:我們將推出關於人工智慧的 Podcast,歡迎收聽

作者 Brian Caulfield

很少有事會比好的對話更有趣,而現在很少有事會比人工智慧更值得好好坐下來瞭解一番。

由深度學習技術(對於某些在腦海浮現這幾個字的人來說,依然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推動的人工智慧,重新打造了我們身邊的一切事物。

那便是我們今日推出 AI Podcast 網路廣播節目的原因。

由資深科技記者 Michael Copeland 擔任節目主持人,在《Wired》及《Fortune》等雜誌都能見到他風雅的文筆(如今在我們的部落格也能欣賞到)。

我們的目標:協助知道自己需要深入瞭解人工智慧領域知識的人,能獲取更多資訊,並且以一個新的方式去觀察這個變動中的世界。

收聽節目

在第一集的節目裡解釋了現代人工智慧技術的基本知識。Michael 邀請到 Will Ramey 這位嘉賓,天賦異稟的他瞭解關於深度學習一切事物,也是 NVIDIA 在 GPU 運算領域的資深員工。

未來的節目將邀請到在尖端超級電腦領域的科學家、都市規畫人員,還有使用深度學習技術以令人驚訝的新辦法去解決陳年難解問題的技術人員,敬請期待更多嘉賓的到來。

請點擊這裡,便可收聽首週的廣播內容。

不久便可在 iTunes 及 Google Play 上找到我們的廣播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