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ra 3 為大眾帶來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

作者 Michael Rayfield

行動科技產業高速成長,氣勢銳不可擋。

NVIDIA Tegra 3 行動處理器迅速進攻行動運算革命的核心戰場,與今年備受矚目的消費型產品共同登場。

I先前曾經介紹過,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是首部搭載全新 Android「Jelly Bean」作業系統的消費型產品。Nexus 7 具備 NVIDIA 的低成本全新平台 KAI ,強調效能絕不打折、系統層級最佳化,實為 Google 公司最佳傑作。這部搭載 Android 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造型優美、功能齊全,而且售價僅需 199 美元。

Google Nexus 7 平板電腦

Tegra3 具有 4-PLUS-1 四核心架構,這次依舊展現出壓倒群雄的磅礡氣勢。Nexus 7 擁有令人驚豔的處理速度,出類拔萃的電池續航力和極致順暢的觸控反應,為使用者打造快意流暢、無與倫比的使用經驗。

首款全電動豪華轎車 Tesla Model S 上週已完成生產,隨車搭載的資訊娛樂系統是由 Tegra 驅動,頗受好評。

今年將有三十多個搭載 Tegra 的產品上市,其中包括多家廠商的平板電腦: 華碩的Transformer Prime、Transformer Infinity Pad TF700 及 Transformer Pad TF300; 宏碁的 Iconia Tab、A110、A510 及 A700; 東芝的 EXCITE7.7、EXCITE10 及 EXCITE13。在智慧型手機方面則有 HTC One X 和 LG Optimus 4X HD 兩款產品。

接下來我會專注介紹 Nexus 7 的驚奇迷人之處。

有了 KAI 平台,平板電腦製造商就可魚與熊掌兼得,既能打造低成本平板電腦,又能為創造優質的操作體驗。KAI 的基本特色包括 Tegra 3 四核心行動處理器、內建獨特的第五顆省電核心,還有系統層級創新技術渲染強度及飽和度管理 (PRISM)。PRISM 是 Tegra 3 的嶄新技術,可以降低行動裝置的背光強度和降低耗電量,同時增加色彩飽和度。綜合以上功能,就能維持畫面品質和延長電池續航力。

Nexus 7 展現這些卓越特色,已臻 7 吋平板電腦的空前境界。這款高度開發的 Android 平板電腦能帶來完美娛樂生活,陪您看電影,玩遊戲,聽音樂、閱讀書籍以及瀏覽網路,Google Play 更有五十多萬種應用程式供您選用。Nexus 7 擁有持久的電池續航力,可以連續八小時播放高畫質影片。

Google Nexus 7 最動人之處,就是這款搭載 Tegra 3、物美價廉的平板電腦,售價只要 199 美元,讓更多民眾都能擁有頂級四核心平板電腦,盡情體驗 Tegra 的強大功能。

平板電腦市場過去一年來急遽成長,在製作成本、產品功能及工業設計上均有創新表現。本公司也和商業夥伴攜手合作,適時推出符合市場需求的 Nexus 7。

今年我們絕對會讓您驚喜連連,請密切注意後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