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虛擬化人才齊聚 NVIDIA 的 GRID Days 活動

作者 Crowd Favorite

多位頂尖虛擬化技術圈的成員、合作夥伴和客戶本週光臨我們的矽谷總部,參加我們首屆 NVIDIA GRID Days 活動。

目標:成立科技領導人團體和專業顧問計劃,直接對我們的產品提出建言,並且協助企業瞭解 GRID 的優點,此舉可媲美 Citrix、微軟及 VMware 等其它大型科技業者的作為。

與會嘉賓們熱切分享他們使用 NVIDIA GRID,將加速專業繪圖用在虛擬化桌面上的心得,還有瞭解目前產業多所採用的產品,下一步會有什麼發展。

與會者中有許多是各行各業的領導者。NVIDIA 資料中心商業生態體系解決方案架構師 Rachel Berry 說客戶信賴他們,期望他們在企業採用專業顯卡時能協助一臂之力,而其他嘉賓則是在特定產業裡或對重要軟體有著諸多心得。

「這次活動的概念是如何將瞭解我們現有及潛在客戶的人士集合起來,讓他們與我們的工程和產品團隊重要成員進行交流。」Berry 說。

Entisys 虛擬化實踐項目經理 Dane Young 穿著灰袍和破舊的錐形帽,對長期的團體成員 Tobias Kriedl 介紹 Tesla GPU。
Entisys 虛擬化實踐項目經理 Dane Young
穿著灰袍和破舊的錐形帽,對長期的團體成員
Tobias Kriedl 介紹 Tesla GPU。

與會嘉賓在兩日的活動內聽取 NVIDIA 架構師和工程師介紹 GRID 的運作方式,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課程著重於多項主題,包括如何在企業內運用 GPU、監控和管理,以及 GRID 的未來發展方向。

企業介紹自己使用虛擬化技術的心得

與會嘉賓們表示他們對 GRID 這一類的技術有著龐大需求,當然使用 Schlumberger Software 的 Petrel、Dassault Systemes 的 Catia 及 ESRI 的 ArcGIS 等 3D 程式的工程師、科學家和開發人員,對於能加快繪圖處理能力的工具皆有著龐大需求,不過有愈來愈多要使用 PowerPoint、Chrome 等程式來處理大量工作的知識員工,也需要繪圖加速技術。

Cannon Design 的資訊主管 Kurt Miller 表示這家全球性設計公司的950名員工將在徹底虛擬化的 GPU 環境裡辦公,還有其它公司也打算這麼做。「要是三年內企業環境未達 50% 的 GPU 虛擬化程度,我才會覺得驚訝。」Miller 說。

結果:在一系列自由討論活動裡,介紹如何將 GPID 用在建築、教育、汽車、製造、媒體娛樂、地理和資訊系統等產業裡,與會嘉賓對於 NVIDIA 的 GRID 業務給予諸多意見。

ESRI 產品工程師 Emily Aspy 說:「我想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好機會,提供意見給開發團隊。」

北亞利桑納大學學術運算團隊的 Tobias Kriedl 說:「我覺得這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那麼 GRID 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跟它的性能表現及規模有密切關係。」

如需更多 GRID 相關資訊,請參加下個月 NVIDIA GPU 科技大會Graphics Virtualization Track 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