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週的 GTC 大會搶先一窺汽車科技的未來

作者 Danny Shapiro

在過不久,您車上的儀表、轉鈕和按鈕都將成為歷史。您不再需要撥動轉鈕,而是在觸控螢幕上點選或擺動手勢就能自訂擴增實境顯示器。

這是因為汽車廠爭相在車內運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技術,提供駕駛更多資訊並提升汽車安全性。

Tesla Model S內裝。

Audi、BMW、Tesla Motors 和 Lamborghini 等超過 20 家汽車品牌皆採用 NVIDIA 技術提升其資訊娛樂系統和導航顯示器。若想一窺未來汽車技術,3 月 19 至 21 日在美國聖荷西舉辦的 NVIDIA GPU 科技大會就是最佳去處。全球頂尖車廠將展示如何使用創新技術提升駕馭體驗。

McLaren MP4-12C

與會者將有機會試駕 Audi A7、BMW 7 系列或 Tesla Model S,搶先體驗創新技術。此外,現場也將展出 McLaren
MP4-12C 和 Lamborghini
Aventador 超級跑車供與會者親身體驗。

若您置身汽車科技和視覺運算產業,就應該規劃參與這場為期三天的盛會。大會期間將舉辦超過 20 場有關汽車設計、資訊娛樂系統、車內應用程式開發和駕駛輔助技術領域的研討會。

BMW 7 系列

Chrysler 產品設計資深副總裁 Ralph Gilles 將在 3 月
21 日 (星期四) 進行專題演講,說明 Chrysler 如何使用 GPU 快速設計開發原型,並打造出更安全的汽車。

此外,汽車設計師 Daniel Simon 將分享他如何在電影「創: 光速戰記 (Tron Legacy)」和「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內將想像中的汽車化為真實。Honda、BMW、Audi、Fiat、Peugeot Citroen、Delphi、Dassault、卡內基美隆大學以及 NVIDIA 的主管也將在會中一同探討從行人偵測到擴增實境顯示器等眾多汽車相關主題。

汽車科技快速發展,正是我們加速衝刺的好機會。如需進一步瞭解 GTC 會議報名,請造訪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