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擴展對虛擬 GPU 軟體的免費存取以支援遠端工作者

作者 John Fanelli

在艱困的時刻,攜手合作成就我們的力量。如今許多企業需要快速支援進行遠端工作的員工,NVIDIA 提供的 90 天免費使用虛擬 GPU 軟體評估授權數將從 128 個增加至 500 個。借助 vGPU 軟體使用授權,企業便能利用其 NVIDIA GPU 來提供加速的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協助其員工在任何地方工作與進行協同作業。企業還能臨時將 NVIDIA GPU 用於其它專案以支援遠端工作者。
所有的組織皆致力滿足上述需求:醫療保健業者從新的地點提供醫療服務、學校正在擴大虛擬教室的規模、各機構也持續協調各項關鍵服務的運作。無論是支援需要在多個螢幕上處理資料的金融從業人員、進行研究的科學家,或是從事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的設計師,企業皆面臨各種處理需求的作業負載。
NVIDIA 提供多款客製化的 vGPU 軟體以滿足上述多樣化的需求。下列三種類別的 vGPU 軟體皆可透過免費使用的授權方案取得,包括:

  • NVIDIA GRID 軟體透過虛擬化系統與應用程式的回應式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 提供給知識型工作者。
  • NVIDIA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軟體使用高階繪圖應用程式,為創作者提供工作站級的效能。
  • NVIDIA 虛擬化運算伺服器軟體透過 虛擬化的GPU 加速伺服器,為運算最密集的作業負載提供支援,如人工智慧、深度學習與虛擬機器上的資料科學等。

虛擬化效能、企業安全性與廣泛的生態系支援

除了為遠端工作者提供高效能與低延遲的優點外,NVIDIA vGPU 軟體還能保護企業的機密資料與數位資產,它們會保留資料在資料中心,而不會儲存於在地用戶端的裝置上。這對許多產業的遠端工作來說都是重要的安全需求,包括視覺特效、設計與研發。
NVIDIA vGPU 軟體在虛擬機器監視器、平台、使用者應用程式與管理軟體的廣泛生態系中皆已獲得認證,可協助 IT 團隊快速擴展對遠端工作者的支援。企業可以透過所有基於 Pascal、Volta 與圖靈 (Turing) 架構的 NVIDIA GPU 安裝 vGPU 軟體授權,以便從本地資料中心部署虛擬工作站、運算資源與 VDI,這些 GPU 包括 NVIDIA Quadro RTX 6000 與 RTX 8000 GPU,以及 NVIDIA M10 與 M60 GPU。
取得虛擬 GPU 軟體評估項目
NVIDIA 亦提供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基因組研究人員免費使用 Parabricks 軟體 90 天。更多資訊請見 Parabricks 軟體相關部落格文章。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