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微軟攜手合作透過 Azure Cloud 將工業元宇宙與人工智慧 帶給數以億計的企業用戶

Microsoft Azure 將託管用於人工智慧超級運算的 NVIDIA DGX Cloud,以及用於打造及運作 3D世界的 NVIDIA Omniverse Cloud;並將把 NVIDIA Omniverse 平台與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連接起來
作者 NVIDIA

NVIDIA(輝達)宣布與微軟攜手,讓數以億計的微軟企業用戶可以在雲端環境中,使用豐富強大的工業元宇宙及人工智慧超級運算資源。

Microsoft Azure 將託管 NVIDIA 的兩款全新雲端產品:用於即時進入全堆疊境以設計、開發、部署和管理工業元宇宙應用程式的平台即服務NVIDIA Omniverse™ Cloud;以及讓企業立即使用為生成式人工智慧及其他突破性應用程式,訓練先進模型所需之基礎設施和軟體的人工智慧超級運算服務 NVIDIA DGX Cloud

NVIDIA 與微軟還將把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包括Teams、OneDrive 和 SharePoint等)與用於建立和運作 3D 工業元宇宙應用程式的 NVIDIA Omniverse™ 平台整合起來,將辦公室軟體的生產力工具和 3D 協作平台結合在一起。

這項合作將加速企業營運數位化、參與工業元宇宙,以及為生成式人工智慧和其他應用項目訓練先進模型的能力。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全球最大的公司競相將其業務各方面數位化,將自己重新打造為軟體定義的科技公司。NVIDIA AI 與 Omniverse 助力推動工業數位化,在 Microsoft Azure 中建立 NVIDIA Omniverse Cloud,雙方服務的結合將可為客戶帶來最佳綜效。」

微軟董事長暨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表示:「 在次世代沉浸式體驗與先進的基礎人工智慧模型碰撞下,激發了下一波運算浪潮,我們正見證全新運算平台的誕生。我們與 NVIDIA 一起專注於建立數位和實體環境結合的服務,以自動化、模擬和預測每個業務流程,為全球客戶帶來最強大的人工智慧超級電腦。」

將 Omniverse與 Azure Cloud 服務的數位孿生物聯網結合,企業便能將實體環境裡各種感測器產生的即時資料傳送到其數位副本上。這樣企業就可以建立和運行更準確、動態且功能齊全的 3D 數位孿生,以使其自動回應實體環境中的變化。 Azure 提供大規模部署企業服務所需的雲端基礎架構和功能,其中包括安全性、身分認證及儲存。

由 Accenture 發展的 GTC 主題演講展示內容,強調將 NVIDIA Omniverse 與 Microsoft Teams 進行整合,以達到即時 3D 協作的實用性。Accenture 的展示內容在 Omniverse Cloud 上運行,且利用微軟 Teams 會議的核心功能 Live Share,展示在加入 NVIDIA Omniverse 後將如何縮短制訂決策、採取行動及接收回饋意見之間的時間。

今年下半年在 Azure 上將推出由 NVIDIA OVX™ 運算系統加以支援的 Omniverse Cloud。

DGX Cloud 將從下一季開始在 Azure 平台上運行,為企業提供專屬的 NVIDIA DGX™ AI 超級運算和軟體叢集,以月租方式收取費用。

了解更多此次合作,並觀看GTC 主題演講免費註冊GTC並與參加由NVIDIA和產業領導者主講的Omniverse場次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資深公關經理 王懷璐
電話:(02)6605-5700
E-mail: Kate Wang
霍夫曼公關
王一中/劉潔
電話:(02) 7743-9135/ (02) 7743-9128/ (02) 7743-9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34-191-532 / 0961-106-610
E-mail: Stephen Wang/Claire Liu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NVIDIA 與微軟合作的優點與影響,包括 Microsoft Azure 託管 NVIDIA Omniverse Cloud 及 NVIDIA DGX Cloud,以及將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式與 NVIDIA Omniverse 連接起來;NVIDIA Omniverse Cloud 與 NVIDIA DGX Cloud 的優點、影響和效能及其在 Azure 平台上的推出時程;全球最大的公司競相將其業務的各方面進行數位化,將自己重新打造為軟體定義的科技公司。NVIDIA AI 與 Omniverse 助力推動工業數位化;在 Microsoft Azure 中建立 NVIDIA Omniverse Cloud,為客戶帶來兩方最優秀的綜合能力;下一波運算浪潮的誕生;全新運算平台的現身;以及建立連接數位和實體環境的服務,為全球客戶帶來最強大的人工智慧超級電腦。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的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的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的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表現,僅陳述當前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23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NVIDIA DGX、NVIDIA Omniverse 及 NVIDIA OVX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訂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