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高速公路通行證:NVIDIA AI Enterprise 3.0 導入新工具,以協助企業更快取得成功

這套軟體將為客服中心智慧虛擬助理、對話謄寫、網路安全數位指紋提供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工作流程,且支援超過五十個 NVIDIA AI 框架和預先訓練模型
作者 Justin Boitano

從快速變動的需求到人手短缺和複雜的供應鏈,企業在過去幾年裡經歷了無數挑戰。許多想在2023年初始即有強勁業務表現的公司,都打算利用人工智慧和加速運算來推動成長,又同時達到節省成本的目標。

為了支持這些率先採用以及剛導入人工智慧的公司 – NVIDIA 宣布推出新版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以支持全球企業因應各種領域和特定產業的工作負載。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將為客服中心智慧虛擬助理、對話謄寫和網路安全數位指紋導入解決方案工作流程 – 這是企業採用人工智慧以提客戶服務最常見的應用項目。

預計將於本月底推出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3.0,還擴大到支援 NVIDIA NGC 軟體目錄中超過五十項 NVIDIA AI 軟體框架和預先訓練模型,讓全球企業可以加快部署人工智慧及簡化部署作業。

德意志銀行宣布與 NVIDIA 的創新合作關係

適逢新軟體發布之際,德意志銀行也在今日宣布計畫與 NVIDIA 合作,加快將人工智慧導入金融服務,是為該銀行在業界開發人工智慧語音、視覺和詐欺偵測應用的一部分策略。

德意志銀行創新長暨雲端運算與創新網路部門主管 Gil Perez 表示:「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將重新定義銀行業,我們已經與 NVIDIA 密切合作,帶領銀行業利用這些技術提供更完善的客戶服務與降低風險。加速運算使得交易員能夠更快管理風險及處理更多情境,同時還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而 NVIDIA AI Enterprise 則是提供了靈活性,以支持我們在整個混合基礎設施上開發人工智慧。」

NVIDIA AI Enterprise 提供AI從業人員一流的開發工具、框架和預先訓練模型,提供 IT 專業人員可靠管理和編排架構,以確保性能、高可用性和安全性。

新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解決方案工作流程,協助企業更快取得成功

我們這套安全的雲端原生人工智慧軟體,在最新版本中讓企業可以解決業務上的難題,又能提高營運效率。它加速推動資料科學管道、簡化了開發和部署人工智慧模型事宜,以自動執行必要的基本流程,並且從資料中獲得快速洞察。

在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中,用於客服中心智慧虛擬助理、對話謄寫和網路安全數位指紋的全新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工作流程,透過 NVIDIA 專業技術來減少開發時間和成本,以加快部署速度。

這些工作流程使用 NVIDIA AI 框架、預先訓練模型及 Helm chart 、Jupyter notebook 等,以雲端原生微服務的方式運行著。企業可以將這些微服務部署成獨立的 Kubernetes 容器,也能將它們搭配其他服務,建立出具更高準確性和效能的生產就續應用程式。

客服中心智慧虛擬助理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工作流程使得企業能夠一整天不間斷地回應客戶需求,以減少客戶等待時間,也讓客服中心裡真人客服人員有時間處理更複雜的詢問,並同時降低成本。企業使用這個工作流程,可以開發出讓虛擬客服人員用自然的聲音來提供符合個人需求又精確的回應。即使在聲音品質較差的電話中,也能利用人工智慧讓客服人員更好地理解客戶。

透過對話謄寫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工作流程,企業可透過 NVIDIA 的自動語音辨識技術,快速正確謄寫英語、西班牙語、中文、印地語、俄語、韓語、德語、法語和葡萄牙語的對話,預計很快將加入支援日語、阿拉伯語和義大利語。謄寫工作流程基於完全可客製化的 GPU 最佳化模型,來提高即時準確的理解、情境洞察和情感分析的能力。企業可以利用已完成的謄寫內容來優化產品開發的品質,並加速客服中心人員的訓練。

利用無監督學習,數位指紋人工智慧解決方案工作流程採用威脅偵測技術,以便全面掌握資料。它協助企業對整個網路中的每個使用者、服務、帳戶和機器採集獨一無二的數位指紋,以偵測異常行為來提高安全性。在部署該工作流程後將提供智慧警報和可供採取動作的資訊,將偵測時間從數週縮短到幾分鐘,以幫助安全分析人員快速識別威脅及採取行動。

預先訓練模型支援可解釋性和理解性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還採用了最新版 NVIDIA TAO Toolkit 裡的未加密預先訓練模型和原始程式碼,TAO Toolkit 是一項低程式碼人工智慧開發解決方案,用於為語音和電腦視覺人工智慧應用程式,打造極為精確、客製化、生產就續的人工智慧模型。

這些專供 NVIDIA AI Enterprise 使用的未加密模型,支援用於醫療保健、智慧城市和零售業的各種影像和視覺人工智慧任務,像是病理腫瘤偵測、人員偵測、車輛偵測、姿勢估計和動作辨識。

開發人員使用未經加密的預先訓練模型,可以查看模型的權重和偏差,這有助於提高模型的可解釋性及理解模型偏差。未加密的模型還更容易進行除錯,也更易於與客製化人工智慧應用程式進行整合。

NVIDIA AI Enterprise 3.0 另加入支援眾多的 NVIDIA AI 框架和基礎架構選項:

  • NVIDIA Clara Parabricks MONAI 提升醫療水準:全新支援 NVIDIA Clara Parabricks,使得定序中心、臨床實驗室、基因組學研究人員和基因組學儀器製造商能夠更快、更準確地分析基因組。NVIDIA AI Enterprise 還支援針對特定領域的醫學影像人工智慧框架 MONAI,它提供了預先訓練模型和可供協作又具擴充性的工作流程,用於進行資料標註和訓練強大人工智慧模型等作業。
  • NVIDIA AI 框架可促進客戶服務、安全、銷售等方面的發展:NVIDIA AI Enterprise 3.0 現有支援超過五十個框架和預先訓練模型,其中包括 GPU 加速的語音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套件 NVIDIA Riva,用於建立及部署完全可客製化的即時人工智慧管道,在所有主要的雲端、本地、邊緣和嵌入式裝置上提供世界一流的準確性;NVIDIA Morpheus 讓網路安全開發人員能夠建立最佳化的人工智慧管道,以篩選、處理和分類大量即時資料;支援 NVIDIA Metropolis 智慧影像分析平台中的 SDK,比如 TAO Toolkit 和用於視覺人工智慧的 NVIDIA DeepStream,以及用於大規模建立高效能推薦系統的 NVIDIA Merlin 開放原始碼框架。
  • NVIDIA AI Enterprise 3.0擴大對雲端環境的認證:採用混合雲環境策略的企業與組織,現在可以靈活地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的環境中使用 GPU 加速執行相關軟體 。透過 NVIDIA 通路合作夥伴購買使用授權後即可以在 OCI 環境中進行部署,並且在全面獲得認證的OCI 環境中由 NVIDIA 提供支援服務。這是NVIDIA AI Enterprise 繼對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 等等的加速執行個體認證之外新增的雲端環境。
  • 慧與科技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NVIDIA 將人工智慧支援服務擴大到混合式資料中心:HPE 與 NVIDIA 將攜手在 HPE GreenLake 和 HPE Ezmeral 上支援 NVIDIA AI Enterprise 3.0。該解決方案讓客戶可以在託管的 HPE GreenLake 實例上輕鬆獲得和部署 NVIDIA AI Enterprise,以便安全地加快開發人工智慧應用項目。
  • 支援更多儲存裝置及虛擬化技術:NVIDIA AI Enterprise 3.0 現在支援 NVIDIA Magnum IO GPUDirect Storage,這項技術在本地或遠端儲存裝置和 GPU 記憶體之間提供直接的資料存取路徑,以進一步加快處理人工智慧工作負載。它還提供了更多的虛擬化選項,包括帶有 KVM 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及 VMware vSphere 8

NVIDIA AI Enterprise 現已上市。客戶可聯絡 NVIDIA 全球合作夥伴以瞭解價格。NVIDIA AI Enterprise 3.0 預計將於本月底提供給現有及新訂閱的客戶。NVIDIA 合作夥伴推出搭載 NVIDIA H100 PCIe GPU 的伺服器也內含 NVIDIA AI Enterprise 的使用授權,其中包括 戴爾科技集團(Dell Technologies)、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聯想(Lenovo) 及 美超微電腦(Supermicro) 推出的系統。

企業可以在 NVIDIA LaunchPad 上免費體驗 NVIDIA AI Enterprise 所支援的 NVIDIA AI 工作流程和框架,以獲得更多人工智慧方面的專業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