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 生產模組開始供貨,由合作夥伴生態系供應的設備與伺服器已經到貨

作者 NVIDIA

對開發人員與企業來說,想要將新的人工智慧 (AI) 及機器人應用和產品推向市場,或支援現有的應用和產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現已開始供貨的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 生產模組,能協助開發人員及企業解決這個難題。

NVIDIA 全球合作夥伴網路中超過 30 家技術供應商將提供採用新模組的商用產品,其效能較上一代產品高出六倍。

開發人員使用 Jetson 合作夥伴提供的各種產品,便能打造及部署採用 Orin 模組且功能完整的系統,當中搭載的攝影機、感測器、軟體和連線技術,適用於邊緣AI、機器人、人工智慧物聯網 (AIoT) 與嵌入式應用項目。

擁有不同的周邊裝置選擇且能立即投入生產環境的系統,使客戶有能力因應各種產業面臨的挑戰,無論是製造、零售、建築、農業、物流、醫療照護、智慧城市和最後一哩運送等。

協助在更短時間內打造出功能更強大的 AI 產品

過去開發人員和工程師在處理複雜應用環境中多個平行的資料串流內容時有所限制。他們面臨嚴苛的延遲要求、能源效率限制和高頻寬無線連接的問題,需要能夠輕鬆管理無線軟體更新作業。

他們被迫在設計中使用多個晶片,才能妥善利用運算資源來處理各種不斷成長的資料量。而 NVIDIA Jetson AGX Orin 能克服這種種困難。

Jetson AGX Orin 開發套件每秒運算速度達 275 兆次,搭配 NVIDIA Ampere 架構 GPU、下一代深度學習及視覺加速器、高速 I/O 及高速記憶體頻寬,來支援多個平行的 AI 應用流程。

Jetson AGX Orin 模組讓客戶能夠利用最大型、最複雜的 AI 模型來開發解決方案,以解決自然語言理解、3D 感知及多感測器融合等的問題。

在 GTC 大會上宣布推出的四款 Jetson Orin 生產模組,提供客戶伺服器等級、全方位的 AI 效能。Jetson AGX Orin 32GB 模組現已供貨,64GB 版本將於 11 月上市。另外兩款 Orin NX 生產模組將於今年稍晚推出。

Jetson Orin 除了支援 JetPack SDK (包括 NVIDIA CUDA-X 加速堆疊在內),亦支援多個 NVIDIA 平台及框架,像是用於機器人的 Isaac、用於電腦視覺的 DeepStream、用於自然語言理解的 Riva、搭配預先訓練的模型來加速模型開發的 TAO 工具套件,以及結合視覺資料和 AI 所發展出的 Metropolis,其為一個應用框架、一套開發工具,也是合作夥伴生態系,有助於提高各行各業的營運效率和安全。

客戶可以先在 Jetson AGX Orin 開發套件上模擬任何採用 Jetson Orin 的生產模組,以大幅縮短下一代邊緣 AI 和機器人應用的上市時間。

擴大開發人員社群及 Jetson 合作夥伴生態系的規模

現有超過一百萬名開發人員與六千多家公司利用 NVIDIA Jetson 邊緣 AI 和機器人運算平台開發商用產品,以建立與部署自主機器和邊緣 AI 應用。

規模不斷擴大的 Jetson 合作夥伴生態系擁有超過 150 名成員,提供多元廣泛的支援服務,包括來自專門從事 AI 軟硬體和應用程式設計服務、攝影機、感測器和周邊裝置、開發工具及開發系統的業者。

約有 30 家合作夥伴提供搭載全新 Jetson AGX Orin 模組的商用產品,這些產品提供豐富選項,有助於支援頂尖應用及加快上市時間。

研揚科技 (AAEON)、Auvidea、Connect Tech、米文動力 (MiiVii)、Plink-AI、Realtimes 與天準科技 (TZTEK) 提供多樣化的載板及整套硬體系統,能滿足開發人員的需求。

Allied Vision、欣普羅光電 (Appropho)、Basler AG、e-Con Systems、Framos、Leopard Imaging、立普思 (LIPS)、Robosense、Shenzhen Sensing、Stereolabs、中科創達 (Thundersoft)、Unicorecomm 及 Velodyne 等業者提供超過 350 款攝影機和感測器選擇。這些產品能夠克服室內和室外的光線條件,並在機器人和自主機器內提供光達感測器,以繪製地圖、定位和導航等作業。

開發人員可以考慮奧暢雲 (Allxon)、Cogniteam、Concurrent Realtime、Deci.AI、DriveU、Novauto、RidgeRun 和 Sequitur Labs 的產品,以取得裝置管理、作業系統 (Yocto & Realtime OS)、AI 軟體和工具套件等全方位軟體支援服務。

開發人員可以考慮 Telit、移遠 (Quectel)、英飛凌 (Infineon) 和 Silex 的產品,以選擇包括 WiFi 6/6E、LTE 及 5G 在內的連線技術。

全新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 生產模組現已在全球零售與經銷合作夥伴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