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I Enterprise 2.1 版本中的最新功能

作者 NVIDIA

NVIDIA 今日宣布正式推出 NVIDIA AI Enterprise 2.1 版本。在這個端到端人工智慧和資料分析軟體套件的最新版本中,經過了最佳化調整與認證作業,支援企業在裸機、虛擬、容器及雲端環境中部署和擴展人工智慧應用項目。

版本亮點:全新容器、支援公有雲

NVIDIA AI Enterprise 2.1版本利用最新的 NVIDIA RAPIDS,還有最新版本的 NVIDIA TAO 工具套件來開發低程式碼人工智慧模型,以提供先進的資料科學。

AI Enterprise 2.1 讓人們能夠在混合或多重雲端環境中,更容易運用企業人工智慧技術,其中加入支援在公有雲中運行的 Red Hat OpenShift 及全新的微軟 Azure NVads A10 v5 系列。這些是公共雲提供的首批 NVIDIA GPU 執行個體,以便用更合宜的價格共享強大的 GPU。

支援最新的人工智慧框架

NVIDIA AI Enterprise 可以協助客戶取得最新的人工智慧工具進行開發和部署作業,同時取得 NVIDIA 對企業的支援服務及定期更新內容。NVIDIA 對仍然使用舊版本 NVIDIA 人工智慧框架的用戶,支援服務不會中斷,確保靈活更新基礎設施。

NVIDIA TAO 工具套件 22.05

NVIDIA TAO 工具套件是 NVIDIA TAO 的低程式碼解決方案,開發人員能夠利用 NVIDIA TAO 框架開發客製化、可用於生產環境的模型,用於支援語音和視覺人工智慧應用項目。

NVIDIA AI Enterprise 現支援最新版本的 TAO 工具套件,當中最新的重點功能有整合 REST API、匯入預先訓練權重、整合 TensorBoard 及全新預先訓練模型。

NVIDIA RAPIDS 22.04

RAPIDS 22.04 版本在 NVIDIA 的每個資料科學函式庫中,加入新的模型、技術和資料處理能力,加大支援資料工作流程的程度。

在公有雲中支援 Red Hat OpenShift

Red Hat OpenShift 是領先業界的企業級 Kubernetes 平台,當中加入各項 DevOps 功能,除了支援在裸機及 VMware vSphere 中進行部署,如今還取得 NVIDIA AI Enterprise 的認證和支援,可在公有雲中使用。這麼一來,Kubernetes 環境中的標準化人工智慧工作流程便能跨足混合雲端環境。

支援 Azure NVads A10 v5

在 NVIDIA A10 Tensor Core GPU 的支援下,Azure NVads A10 v5 系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 GPU 擴充性,以共享部分 GPU 的做法,從六分之一的 A10 GPU 到兩個完整的 A10 GPU,可以彈性選擇使用,讓企業有能力負擔相關成本。

NVads A10 v5 也是獲得支援的平台之一,取得 NVIDIA AI Enterprise 認證,能以最佳效能來執行深度學習推論,使得在雲端進行大規模部署可以獲得最高的使用程度及成本效率。

Domino Data Lab 的 Enterprise MLOps 平台獲得認證

NVIDIA 人工智慧加速計畫合作夥伴 Domino Data Lab 的 Enterprise MLOps 平台,現已取得 NVIDIA AI Enterprise 認證。而這個級別的認證可以降低部署風險,確保能以可靠、高效能的方式,與 NVIDIA 人工智慧平台進行整合。

這種合作關係將 Enterprise MLOps 平台在協調工作負載、自助式基礎設施及協作等方面的優點,與主流加速伺服器上的虛擬化技術所帶來的成本效益規模結合在一起。

試用 NVIDIA AI Enterprise

世界各地的組織可以透過 NVIDIA LaunchPad 計畫,在包括實作實驗室等私人加速運算環境中,即時、短期取得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

使用者在新的 NVIDIA LaunchPad 實驗室中,體驗在 NVIDIA AI Enterprise 上運行的最新 NVIDIA AI 框架和工具。這些實驗室託管在 NVIDIA 加速的基礎設施上,企業便能加快開發及部署現代由資料驅動的應用程式,還能在可用於部署的同一個完整堆疊上,快速測試及發展整個人工智慧工作流程的原型。

查看這些可體驗 NVIDIA AI Enterprise 2.1 的嶄新 LaunchPad 實驗室

  • 在 VMware vSphere with Tanzu 上進行影像分類的多節點訓練
  • 使用 NVIDIA Triton 部署詐欺偵測 XGBoost 模型
  • 使用 NVIDIA TAO 工具套件開發自訂的物體偵測模型,並且使用 NVIDIA DeepStream 進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