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用於醫療設備及運算感測系統的人工智慧運算平台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推出專為滿足監管標準而設計的 Clara Holoscan MGX 平台,供醫療設備產業開發並在邊緣部署即時人工智慧 (AI) 應用程式。

Clara Holoscan MGX 擴大了 Clara Holoscan 平台的規模,提供一站式的醫療級參考架構與長期軟體支援服務,以加速醫療設備業者進行各項創新。Clara Holoscan MGX 以處理高傳輸量資料流的方式即時獲得各項洞察,將更高水準的感測器創新技術帶到邊緣運算領域。從機器人手術到研究生物學的新方法,外科醫生與科學家需要醫療設備發展成能持續感測的系統,以進行各項研究和疾病治療。

NVIDIA 醫療照護部門副總裁 Kimberly Powell 表示:「在醫療與生命科學領域部署即時 AI,對於外科手術、診斷和藥物開發的創新發展具關鍵性。Clara Holoscan MGX 平台以獨特的方式結合 AI、加速運算和先進的視覺化技術,加快將 AI 產品化的腳步,並為醫療設備產業提供軟體即服務的商業模式。」

NVIDIA 在 Clara Holoscan MGX 平台中提供長效 NVIDIA 元件的硬體參考設計,以及十年的長期軟體支援服務,包括軟體的 IEC62304 文件,以及嵌入式運算裝置合作夥伴提供的 IEC60601 認證報告。

凌華科技 (ADLINK)、研華科技 (Advantech)、Dedicated ComputingKontron麗臺科技 (Leadtek)、MBX Systems、醫揚科技 (Onyx Healthcare)、瑞傳科技 (Portwell)、Prodrive TechnologiesRYOYO Electro,以及聰泰科技 (YUAN High-Tech) 將是首批使用 Clara Holoscan MGX 參考設計來打造產品的嵌入式運算裝置製造商,以滿足全球醫療設備產業的需求。

部分大型醫療設備製造商、數十家機器人手術和醫療影像新創公司,正運用 Clara Holoscan 平台進行產品開發。

產品規格

Clara Holoscan MGX 將高效能 NVIDIA Jetson AGX Orin 工業模組、NVIDIA RTX A6000 GPU 和 NVIDIA ConnectX-7® SmartNIC 網路卡整合成一個具擴充性的 AI 平台,AI 運算表現每秒高達 254 到 619 兆次。

ConnectX-7 對高傳輸量的儀器提供高達 200GbE 的頻寬及 GPUDirect® RDMA 路徑,將資料送到 GPU 以加快處理。同時還整合最新的嵌入式裝置安全功能及安全模組,包括監控關鍵操作的控制器、提供遠端軟體更新和系統恢復,以及提供最先進的嵌入式裝置安全功能的硬體信任根。

醫療設備製造商可以直接嵌入 Clara Holoscan MGX,或連接到既有醫療設備的安裝基礎上,讓開發人員能加快部署 AI 並進行監管許可。

Clara Holoscan SDK 是專為高效能串流應用程式所設計,用來打造新一代軟體定義的儀器。它彙集了預先完成訓練的模型與具擴充性的微服務框架,可在裝置及邊緣資料中心管理和部署應用程式,為產業開創了軟體即服務的商業模式。

Clara Holoscan 從醫療設備擴大到 NVIDIA 邊緣伺服器,再到雲端或資料中心的 NVIDIA DGX™ 系統

Clara Holoscan 開發者套件已開放下載。加入 Clara Holoscan MGX 興趣列表,就能在正式推出時收到通知。

敬請觀看黃仁勳先生的 GTC 2022 主題演講,獲得更多關於 Clara Holoscan MGX 的資訊。免費報名 GTC 2022 大會,參加由 NVIDIA 及業界領導者主講的議程。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公關總監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蔡宜真/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28/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70504933/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Salin Tsai/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我們的產品和技術的優點、影響和效能,包括Clara Holoscan MGX、Clara Holoscan平台、NVIDIA Jetson AGX Orin、NVIDIA RTX A6000 GPU及NVIDIA ConnectX-7 SmartNIC;在醫療與生命科學領域部署即時AI,對於外科手術、診斷和藥物開發的創新發展的關鍵性;嵌入式運算裝置製造商使用Clara Holoscan MGX參考設計來打造產品;以及下一代軟體定義的儀器。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22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AGX Orin、ConnectX、DGX、GPUDirect、NVIDIA Clara Holoscan MGX 及 NVIDIA RTX 皆為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之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