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 Isaac Nova Orin,加速開發自主移動機器人

作者 NVIDIA

下次襪子、麥片或砂紙在下單後的幾個小時就宅配到您家門口時,請試想一下這背後到底用了哪些物流技術,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完成。

履行訂單要用到大量的移動裝置。在自主移動機器人(AMRs)的大力支持下,佔地超過100萬平方英尺的倉庫可以進行擴充及重新配置,以滿足各種需求。這對作業員來說,猶如一場障礙賽,而對於醫院、零售商、機場、製造商等作業單位而言,也是發展上的瓶頸。

NVIDIA 今日推出最先進的運算與感測器參考平台 Isaac Nova Orin,以加快發展這些 AMRs。這個平台建立在現已上市的全新強大 NVIDIA Jetson AGX Orin 邊緣人工智慧系統上,擁有最新的感測器技術和高效能人工智慧運算能力。

全新 Isaac 軟體為 AMR 商業生態體系而生

除了將在第二季上市的 Nova Orin 之外,我們也將提供新的軟體和模擬能力,以加快部署 AMR 的腳步,這包括了硬體加速模組,即 Isaac ROS GEMs,這是讓機器人擁有視覺導航能力的關鍵因素,以便移動機器人能夠更好地感知環境,安全避開障礙物及有效規畫路徑。

NVIDIA Isaac Sim 四月號版本中提供的全新模擬功能,將有助於節省建構虛擬環境來測試和訓練 AMR 所需的時間。開發人員利用 3D建構模組,就能快速建立逼真複雜的倉庫場景和配置,以驗證機器人處理各種物流任務時的表現。

Isaac Nova Orin 的關鍵功能

Nova Orin 附有設計、建造和測試 AMR 自主能力所需的各種運算及感測器硬體。

兩個 Jetson AGX Orin 單元為感知、導航和人機互動,提供高達 550 TOPS 的人工智慧運算能力。這些模組即時處理來自 AMR 中樞神經系統的資料 – 基本上是由六台攝影機、三個光達和八個超音波感測器組成的套件。

Nova Orin 還附有在 Omniverse 上,使用 Isaac Sim 模擬機器人所需的工具,以及支援眾多 ROS 軟體模組,以加速處理感知和導航任務。還提供了各種夾具,以便使用 NVIDIA DeepMap 準確繪製機器人的環境。

整個平台已完成校準和測試,可以立即使用,將寶貴時間留給開發人員來發展新的特性和功能。

Nova Orin 的 3D 感測器感應範圍

開創未來

ABI Research 市調公司估計將 AMRs 用於內部物流是一個十分重要的舉動,這個市場的規模將從 2021 年的不足 80 億美元,在 2030 年時上升到 460 億美元。

過去從頭開始設計 AMR 運算和感測器堆疊的方法,要花費過多時間和精力。製造商利用現有平臺,就能專心為合適的機器人應用程式打造合適的軟體堆疊。

AMR 安全高效地大規模並肩工作,就能提升工廠和倉庫的生產力。由 Nova Orin 的 3D 感知能力所驅動的高度自主能力,將有助於推動進行改革。

隨著 AMRs 的發展,必須安全部署和管理機載的重要人工智慧軟體。在 Nova Orin 中已經預先加入了無線軟體管理支援功能。

這裡取得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