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GFN 的重點為《侏羅紀世界: 進化 2》和《光明記憶:無限》的遊戲發佈,放鬆暢玩,體驗光線追蹤技術

作者 NVIDIA

《侏羅紀世界:進化 2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 》的發佈為本週 GFN 帶來強勁的史前時代體驗。《光明記憶:無限 (Bright Memory: Infinite) 》的發佈也使本週內容更顯無限燦爛。

這 2 款遊戲皆採用 NVIDIA RTX 技術,是本週加入 GeForce NOW 遊戲庫 5 款遊戲的其中 2 款。

歡迎

讓自己沉浸在由引人入勝的原創故事發展而來的世界,體驗來自著名電影《侏羅紀世界 (Jurassic World) 》與《侏羅紀公園 (Jurassic Park) 》的混亂「假設」情境,並探索超過 75 種令人嘆為觀止的恐龍,包括全新的飛行和海生爬蟲類動物。本週可以利用 NVIDIA DLSS 的支援,在 GeForce NOW 聯盟 Taiwan Mobile 雲端遊戲平台上暢玩。

利用 NVIDIA DLSS 雲端傳輸,GeForce NOW 讓你的低階電腦也能以更高的繪圖設定大肆暢玩《侏羅紀世界:進化 2》。

光線追蹤,光彩炫目

FYQD-studio 是 2020 年推出《光明記憶》的個人工作室,如今帶著完整續集《光明記憶:無限》捲土重來,以 RTX ON 在雲端串流。

《光明記憶:無限》將 FPS 和動作遊戲與耀眼的視覺效果、令人讚嘆的佈景和令人興奮的動作相結合。混合搭配可使用的技能與能力,對敵人施展華麗的連擊。用你的劍刺穿敵對勢力,或者用配備各種彈藥的自訂遠程武器做好戰鬥準備。你的選擇,自己掌握。

遊戲永無結束時

一如往常,本週 GFN 將推出更多遊戲。

會員本週可以找到以下 6 款於雲端串流的新遊戲:

  • 《光明記憶:無限 》(在 Steam 上全新發行)
  • 《傳奇大廚 (Epic Chef) (在 Steam 上全新發行)
  • 《侏羅紀世界:進化 2(在 SteamEpic Games Store 上全新發行)
  • removed as this is not release in Taiwan.
  • Severed Steel(Steam)
  • 《鬼谷八荒 (Tale of Immortal) (Steam)

我們會盡力在遊戲發行後,於最短時間內上架至 GeForce NOW,但在某些情況下,有些遊戲仍可能無法立即提供。

這個週末,你打算玩什麼遊戲呢? 歡迎在 Facebook 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