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發布零信任網路安全平台

作者 NVIDIA

成長型企業面臨著管理其資料中心內呈指數級增長的用戶、資料、設備和應用程式。伴隨這些增長,網路安全威脅也日漸加劇。

為幫助客戶未雨綢繆應對日漸複雜的威脅,NVIDIA 發布了一款零信任網路安全平台。利用該平台的一整套功能,網路安全行業可建構即時保護客戶資料中心的解決方案。

零信任安全平台結合了三種技術 —  NVIDIA BlueField DPUNVIDIA DOCANVIDIA Morpheus 網路安全人工智慧框架。開發合作夥伴通過該平台可實現應用程式與基礎設施隔離,增強下一代防火牆的性能,並利用加速運算和深度學習的力量來持續監控和檢測威脅,從而大幅提高資料中心的安全性,而這一切的處理通過 NVIDIA 加速性能比普通伺服器快 600 倍。

NVIDIA 網路資深副總裁 Kevin Deierling 表示:“AI、5G 和智慧設備等革命性創新的增長,極大地增長了現代資料中心的流量,使得識別潛在漏洞和攻擊變得更加困難。NVIDIA 的鐵三角零信任安全平台能使開發者創造全面安全的環境,從每個方面、各個角度即時保護雲端原生資料中心。”

BlueField DPU 和 DOCA 1.2

NVIDIA BlueField 卸載了為運行安全軟體的 CPU 負擔,並使開發人員能夠使用 NVIDIA DOCA 1.2 的新網路安全功能建立量化的雲端服務來控制資源存取、驗證每個應用程式和使用者、隔離可能受到影響的機器並幫助保護資料免遭破壞和盜竊。

DOCA 1.2 中提供的其他高級零信任安全功能,可作為函式庫及容器化服務,其中包括軟體和硬體認證、硬體加速的線速資料加密、對分佈式防火牆和智慧遙測的支援,以及策略執行,按角色的存取控制和微服務、租戶之間的安全隔離等。

Morpheus:大規模資料中心加速網路安全人工智慧

DOCA 1.2 與 NVIDIA Morpheus相得益彰。 Morpheus 是一個由加速運算增強的深度學習網路安全框架,NVIDIA Morpheus 的最新版本包括一個新的工作流程,該工作流程使用無監督學習來創造數位指紋,以檢測網路入侵者何時接管用戶帳戶或機器。

我們在 NVIDIA RAPIDS 上創造 NVIDIA Morpheus,目的是為了加速資料科學處理、NVIDIA AI 以及預訓練模型,使企業能夠同時檢查其資料中心網路中的所有遙測資料。

為了在潛在威脅惡化之前識別出它們,Morpheus 監控來自不同來源的串流式遙測資料,包括 BlueField DPU、網路流量、應用程式和雲端日誌。它可以即時分析每個使用者、機器和服務產生的細微資料中心特徵的異常,然後立即提醒安全運營團隊。

合作夥伴共同打造軟體定義,硬體加速的應用

DOCA 1.2零信任安全平台是驅動 NVIDIA BlueField DPU 的基礎軟體。 NVIDIA BlueField DPU 可以卸載、加速和隔離資料中心基礎架構任務。如同 NVIDIA CUDA 使開發者能夠創造基於 NVIDIA GPU 的應用,DOCA 使開發者能夠基於 BlueField DPU 創造軟體定義、硬體加速的網路、安全、儲存和管理應用。

Juniper Networks 是首批使用 BlueField 和 DOCA 的網路安全行業領導者之一。

Juniper Networks 技術長 Raj Yavatkar 表示:“零信任安全應成為全面安全戰略的一個基礎支柱。透過導入新的方法實現零信任安全的操作化,我們可以使這項技術快速普及到各行各業。Juniper Networks 長期以來一直倡導開放架構以確保客戶的選擇權。DOCA 能夠確實滿足行業客戶的數位化轉型需求,這種方法的應用將幫助客戶更好地保護其雲端應用並採用零信任原則。”

供應情況

NVIDIA DOCA 1.2 將於 11 月 30 日開放搶先體驗。 NVIDIA Morpheus 現已上市。

BlueField DPU 即將隨華碩、Atos、思科、戴爾科技、技嘉、新華三、浪潮、聯想、Nettrix、Quanta/QCT 和超微等推出的系統而推出。並且,十多家基礎架構合作夥伴也將給予支援,包括Canonical、OVHcloud、Red Hat、UCloud、StackPath 和 VMware。其他支援 BlueField 的合作夥伴包括 Aria Cybersecurity Solutions、Check Point Software、Cloudflare、DataDirect Networks(DDN)、Excelero、F5、Fortinet、Guardicore、Juniper Networks、Nebulon、NetApp、Nutanix、VAST Data 和 WekaIO。

觀看 11 月 8 日至 11 月 11 日舉行的 NVIDIA GTC 線上大會以進一步了解 DO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