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將 LaunchPad 計畫擴大至全球,加速企業開發及部署人工智慧

作者 NVIDIA Corporation

NVIDIA (輝達) 宣布將 NVIDIA LaunchPad 計畫範圍擴大至全球,最初於北美地區推出,如今擴大至全球九個地區。

使用者可以直接向 NVIDIA 申請加入 LaunchPad 計畫,加入後便能立即取得最佳化軟體運行在加速基礎設施上,並透過一組精選的實驗室,協助客戶對資料科學和人工智慧 (AI) 作業負載進行原型設計和測試。

符合條件的企業可以免費體驗用於 AI 開發的 NVIDIA Base Command 雲端服務、用於 AI 部署的 NVIDIA Fleet Command 雲端服務,以及用於核心資料中心端到端 AI 工作流程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LaunchPad 採用 NVIDIA 認證系統NVIDIA DGX 系統,運行整個 NVIDIA AI 軟體堆疊。

NVIDIA 企業運算部門負責人 Manuvir Das 表示:「各行各業正在透過 AI 取得更精準的醫療診斷結果、提高製造安全性、提高農業生產效率,以及更多重要的應用案例。NVIDIA LaunchPad 計畫幫助全球企業在他們可購買和部署的同一堆疊上,快速判斷其在 AI 方面的需求,並在單一伺服器出廠前,就能在 NVIDIA 的支援下開始運行。」

荷蘭癌症研究所透過測試人工智慧,帶來癌症研究的突破性進展

國際知名的癌症治療暨研究中心荷蘭癌症研究所 (NKI),是最早於 LaunchPad 計畫上測試 AI 作業負載的單位。

荷蘭癌症研究所腫瘤學人工智慧小組負責人 Jonas Teuwen 表示:「AI 可以提高 3D 癌症掃描的精確度,這將有助於醫療專業人員在患者每一天接受治療時,都能準確鎖定腫瘤部位並進行放療。我們加入 NVIDIA LaunchPad 計畫的經驗證明,可以透過 NVIDIA AI Enterprise 及 VMware vSphere,在主流的加速伺服器上以虛擬化的方式運行先進的 AI 作業負載,這代表更多的醫療保健供應商將能受益於 AI 在癌症治療方面取得的突破。」

全球各地的人工智慧可以使用託管在 Equinix 上的 LaunchPad 計畫

數位基礎設施領導廠商 Equinix,是 NVIDIA LaunchPad 計畫的首位合作夥伴。NVIDIA  認證系統現已部署在全球各地的 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 資料中心。LaunchPad 計畫取得 Equinix 多項服務的支援,包括該公司的資料中心、網路連線及裸機產品。

Equinix 事業發展部門副總裁 Steve Steinhilber 表示:「AI 無所不在,當企業爭相將 AI 納入產品及服務時,託管在 Equinix 上的 NVIDIA LaunchPad 計畫,將協助企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開展工作。企業在體驗 LaunchPad 之後,可以在 Equinix 的全球營運據點運行其 NVIDIA 加速的 AI 作業負載,藉以充分利用靠近我們廣泛的雲端、網路及技術之合作夥伴生態系的優勢。」

立即取得完整的 NVIDIA AI 軟體及基礎設施產品組合

使用者可以透過 LaunchPad 使用雲端介面進入私有運算、儲存及網路基礎設施,藉以針對 AI 工作流程進行快速測試和原型設計。其包括 TensorFlow 和 PyTorch 等開發工具,以及針對視覺 AI、醫療影像、網路安全等的應用程式框架。

NVIDIA Base Command 可以協調 AI 開發作業,無論資料在哪裡,都能在強大的加速運算基礎設施上運行作業負載。NVIDIA Fleet Command 可以在資料中心或網路邊緣的 NVIDIA 認證伺服器上,安全地部署、管理和擴展 AI,使企業能夠透過一個螢幕控制其 AI 部署。

LaunchPad 計畫亦提供在 NVIDIA 認證系統上運行的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以支援在 VMware vSphere 環境中運行企業的 AI 作業負載。

VMware 雲端基礎設施業務部門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Krish Prasad 表示:「NVIDIA LaunchPad 計畫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方式,藉以體驗透過 NVIDIA AI Enterprise 簡單地將企業的 AI 作業負載加入基於 VMware vSphere 的雲端環境中。當客戶準備好在 AI 領域邁出下一步時,他們可以快速利用預先配置及最佳化的 NVIDIA LaunchPad 來設計作業負載的原型,大幅加快採用 VMware 和 NVIDIA 的 AI-Ready 解決方案的速度。」

LaunchPad 中的精選實驗室幫助企業提升技能,與評估多項常見的 AI 應用程式需求。NVIDIA 開發的實驗室提供包括使用 TensorFlow 訓練一個模型、使用 NVIDIA RAPIDS 進行情感分析,以及使用 Fleet Command 部署一個支援 AI 的聊天機器人等。

符合條件的企業可以免費在 NVIDIA LaunchPad 上評估 AI 作業負載。立即申請體驗 NVIDIA LaunchPad

客戶在體驗過 LaunchPad 後,可以選擇如何加速其 AI 計畫:

免費報名參加 NVIDIA GTC,以瞭解更多關於 NVIDIA LaunchPad 的資訊,線上 GTC 將舉行至 11 月 11 日。歡迎於下方觀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於 11 月 9 日發表的主題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