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將於下週二發表主題演講,揭開 GTC 大會序幕

作者 NVIDIA

科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變世界。NVIDIA GPU 技術大會 (GTC) 將眾多致力於加速推動這項進程的人們聚集在一起。

當中備受矚目的焦點便是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於台灣時間 11 月 9 日 (星期二) 下午 4:00 舉行的主題演講。執行長黃仁勳將於主題演講中,說明 NVIDIA 如何協助各產業推動人工智慧 (AI) 的發展。

他將揭開用於企業及資料中心 AI、對話式 AI 和自然語言處理的最新技術,以及從機器人、醫療到自動駕駛車的邊緣 AI。亦將探討虛擬世界的最新應用,以及 NVIDIA 如何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工廠、城市和整個區域的數位孿生 (digital twins) 內容。

這場主題演講為 GTC 精心策劃的 500 多場議程定調,議程包含具問答環節的線上直播以及預錄影片,涵蓋幾乎所有受益於快速發展的創新內容。

業界領袖將談論當代最大的挑戰,從氣候變遷、網路安全和供應鏈問題,到幫助企業創造更有效益的 AI 服務,再到推動藥物發現。

本次大會邀請多位重量級演講嘉賓,包括 Epic Games 創辦人暨執行長 Tim SweenyOpen AI 共同創辦人暨首席科學家 Ilya Sutskever史丹佛大學教授暨深度學習領域先驅李飛飛、VMware 技術長 Kit Colbert,以及 Walmart 個人化與推薦部門總監 Kannan Achan 等。各項議程橫跨 13 個產業,從能源與零售,到製造、金融及醫療等。

本次免費的線上大會將提供更好的參與體驗,不僅只需簡單一個步驟就能完成報名,同時提供整合式的高解析度影片播放器、極具意義的內容播放清單,以及更具視覺化的體驗。

我們在 GTC 大會中加入許多互動式活動,包含深度學習機構 (Deep Learning Institute;DLI) 提供的訓練課程、AI Art Gallery,以及越來越多的社群交流。

Braindates 活動將協助與會者找到志趣相投的人。大會期間可以預約一對一或小組的線上視訊對話,與他人共享知識並探討廣泛的主題。

而與會者可以透過大會的主持人問答功能,即時向主持人和演講者發問,藉此將有更多機會與業界領袖互動。

從豐富的演示活動到實作訓練,再到業界領袖的寶貴見解,於下週 GTC 大會登場的各項活動,都是為了幫助與會者可以更快地前進。

本次 GTC 大會開放所有人免費報名。如欲觀看主題演講則無需報名。

如何收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的主題演講將於台灣時間 11 月 9 日 (星期二) 下午 4:00 於線上直播,只需在您的瀏覽器上開啟 GTC 大會網站即可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