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將在 SIGGRAPH 大會展示繪圖、人工智慧及虛擬協同合作等領域的最新技術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在 8 月 9 日至 13 日舉行的 SIGGRAPH 2021 線上大會裡,來自全球各地的開發人員、研究人員、繪圖專業人員及其他人,將先睹為快電腦繪圖領域的最新創新技術。

NVIDIA 將展示 NVIDIA RTX 技術的突破性研究成果,從即時光線追蹤到人工智慧增強的工作流程。

敬請觀看8月10日週二上午8點(太平洋夏令時間)的 NVIDIA 特別演講,我們將展示推動繪圖、人工智慧及發展共享世界的最新工具和解決方案。

8月11日週三上午11:00(太平洋夏令時間),敬請觀看《Connecting in the Metaverse: The Making of the GTC Keynote》紀錄片全球首播活動。在這支新的紀錄片中點出 NVIDIA GTC 2021 主題演講背後的創造性思維和突破性技術。請看一小群藝術家如何利用 NVIDIA Omniverse  來模糊虛實之間的界限。

探索 NVIDIA Research 的最新研究成果

NVIDIA Research 團隊將在 SIGGRAPH 大會發表以下論文:

別錯過我們在8月10日下午4:30(太平洋夏令時間)的 Real-Time Live! 演示活動,看看 NVIDIA Research 如何建立人工智慧驅動的數位化身。

深入瞭解 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的技術訓練課程

以下簡單介紹一些你不容錯過的 DLI 訓練課程

Omniverse 101:協作式 3D 工作流程的通用場景描述入門》

在這個自訂進度的免費訓練課程中介紹了 USD。完成一系列由訓練影片組成的實作練習項目,再加上直播腳本範例,學習諸如圖層組合、參考和變體等概念。

《使用 NVIDIA Nsight 繪圖與 NVIDIA Nsight 系統開發光線追蹤的基礎知識》

使用 NVIDIA RTX,加上 DXR 和 Vulkan 光線追蹤等即時光線追蹤 API,看看現在如何更輕鬆地以互動式幀率的方式,創造出迷人精美的視覺效果。這場由講師主持的研討會將向觀眾展示如何利用 NVIDIA Nsight 繪圖與 NVIDIA Nsight 系統,對使用光線追蹤的 3D 應用程式進行分析和優化。名額有限。

繪圖與 Omniverse 教學套件

為想要把繪圖及 NVIDIA Omniverse 用於教學的大專院校教育工作者所設計的這套教學套件,其中包括可下載的教材和線上課程,為理解及建立繪圖和 Omniverse 的實作專業知識奠定了基礎。

在我們的虛擬演示內容中,發現最新的工具及解決方案

我們將利用一些演示內容,介紹 NVIDIA 的技術是如何改變工作流程,包括:

  • 未來工廠:在這個演示內容中,展示了 BMW Group 完全在 NVIDIA Omniverse 中設計、模擬、運行和維護的未來工廠,以探索製造業的新時代。
  • 多名藝術家,一台伺服器:瞭解團隊如何利用 NVIDIA EGX 平台加快製作視覺效果的速度,多名藝術家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從任何地方連上一個強大安全伺服器,以進行協同合作。
  • RTX 行動工作站上的 3D 攝影測量:觀看搭載 NVIDIA RTX 技術的行動工作站如何幫助推動使用攝影測量技術的 3D 掃描作業,無論是在工作室還是在遠處進行。
  • Blender Cycles 中使用 NanoVDB 的互動式立體渲染:瞭解 NanoVDB 如何使立體渲染更具有 GPU 記憶體使用效率,這代表能夠用 NVIDIA RTX 加速的光線追蹤及人工智慧降噪技術,以互動方式調整和渲染出更為龐大複雜的場景。

參加就有機會贏得一些寶石

參加者可以贏得限量版紙本《Ray Tracing Gems II》,這是2019年《Ray Tracing Gems》的後續之作。

《Ray Tracing Gems II》召集了渲染領域的專家,邀請分享他們的知識。書中介紹光線追蹤與渲染領域的各項內容,從提供給初學者的基本概念,到 AAA 級遊戲中完整部署的光線追蹤。

進一步瞭解抽獎活動相關資訊,參加就有機會贏得寶石

加入 NVIDIA at SIGGRAPH,深入瞭解更多關於推動即時繪圖、人工智慧增強工作流程與虛擬協同合作的最新工具和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