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您的邀請函:在首場 Omniverse 用戶小組活動中一窺 Omniverse 的幕後真相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8月12日,在 SIGGRAPH 線上大會期間,將由 Omniverse的頂尖工程師、設計師和藝術家主持首場獨家 NVIDIA Omniverse 用戶小組活動,我們在此誠摯邀請您參加。

首場 Omniverse 用戶小組活動開放全體開發者、研究者、創造者、學生、專業人士,以及不分層級的愛好者參加,無論他們目前是 Omniverse 的高級用戶,還是單純對 Omniverse 抱持著好奇心的用戶。在這場為時兩小時的活動中,將介紹 Omniverse 發展路線圖,還能一窺前所未見的技術及實驗項目。

參加 Omniverse 用戶小組活動的人士將能夠:

  • 聽取 Omniverse 與模擬技術部門副總裁 Rev Lebaredian 與 Omniverse 開發者平台副總裁 Richard Kerris 介紹 Omniverse 的願景及未來發展方向
  • 瞭解如何打造及擴大 Omniverse 商業生態體系
  • 觀看《Create With Marbles: Marvelous Machines》競賽的參賽作品及獲獎者
  • 參加「與專家見面」分組討論活動,與 Omniverse 工程部門主管討論具體的平台應用項目及功能
圖片提供:Antonio Covelo(推特帳號 @ant_vfx),首場 Omniverse《Create With Marbles》競賽的參賽者之一

Omniverse 用戶小組活動詳情

時間:8月12日週四下午5:00 – 6:30(太平洋夏令時間)/下午8:00 – 9:30(美東時間)
地點:在 Zoom 平台上召開線上活動

立即報名參加這場專屬活動。

在您的行事曆上標註 NVIDIA 參加 SIGGRAPH 大會的議程表

藝術家與開發者可以在 SIGGRAPH 大會時程中搜尋 NVIDIA Omniverse 的相關最新消息。邀請您在8月10日週二上午八點(太平洋夏令時間),觀看 NVIDIA 的一場特別演講活動,當中將介紹推動圖形、人工智慧領域發展,以及推動共享世界萌生的最新工具及解決方案。Omniverse 部門副總裁 Richard Kerris,以及 NVIDIA 人工智慧研究部門資深總監 Sanja Fidler 將擔任主講人。

另外還邀請您觀看全球首次曝光的《Connecting in the Metaverse: The Making of the GTC Keynote》紀錄片,這支全新紀錄片將於8月11日上午九點(太平洋夏令時間)進行首播,重點介紹製作 NVIDIA GTC 2021 大會主題演講影片背後的創意思維與突破性技術。請看一小群藝術家如何利用 NVIDIA Omniverse 來模糊虛實間的界限。

請將 NVIDIA 參加 SIGGRAPH 大會的各項活動加入您的行事曆,瞭解更多關於推動即時圖形、人工智慧增強的工作流程及虛擬協同合作的最新工具和技術。

如需更多支援服務,請查看開發者論壇,並且加入 Omniverse Discord 伺服器,跟 Omniverse 圈子裡的成員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