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erial 5G 平台擴大支援 Arm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將在 NVIDIA Aerial A100 AI-on-5G 平台中擴大支援採用 Arm 架構 CPU 的產品,為 5G 產業生態系帶來更多選擇。此舉將使全球頂尖的 OEM 業者能夠提供業界標準的伺服器,助力各地的企業在邊緣輕鬆部署智慧服務,這些伺服器皆搭載高效的 Arm 架構 CPU,並透過 Aerial 5G 運行 NVIDIA AI 企業軟體。

這些 NVIDIA 認證系統將簡化建立及部署自我託管式 vRAN 的方式,融合人工智慧 (AI) 及 5G 網路的能力,提供給私人企業、網路設備公司、軟體業者與電信服務供應商。

NVIDIA Aerial A100 AI-on-5G 運算平台採用 NVIDIA Aerial 軟體開發套件,以及在 NVIDIA® BlueField®-3 A100 中配有 16 個 Arm®Cortex®-A78 處理器,形成一個獨立的聚合卡,在雲端原生的 5G vRAN 上提供企業邊緣 AI 應用程式,不僅能提高每瓦效能,還可縮短部署時間。

NVIDIA 電信部門資深副總裁 Ronnie Vasishta 表示:「我們將 AI 運算與 5G 電信網路兩個領域結合起來,為 5G 網路上的 AI 創造出一個軟體定義的平台。現在又加入支援 Arm,這個不斷成長的 Aerial 平台正於世界各地加速 AI-on-5G 平台發展。」

驅動物聯網經濟

在 BlueField-3 A100 中加入 NVIDIA 龐大的 AI 軟體函式庫Aerial 5G SDK,可以縮短部署時間並助力推動多項超低延遲的企業 AI 專案,包括用於產品開發和製造的精密機器人、自動導引車和數位孿生。

Arm 基礎設施事業部資深副總裁暨總經理 Chris Bergey 表示:「藉由聚合邊緣 AI 與 5G 網路技術,以推動對更加多元化運算技術的需求更勝以往。Bluefield-3 透過結合 NVIDIA 加速運算技術和 Arm 的效能,得以擴大支援 Arm 的產業生態系,讓網路服務供應商在建立和部署 5G 網路系統時有更多選擇。」

NVIDIA AI Enterprise 讓在混合雲環境中運行的大量加速 CUDA® 應用程式、AI 框架、預先訓練模型和軟體開發套件之間可以相容。在經過最佳化後,可以橫跨多個節點擴大作業負載的規模,以支援運用 GPU 虛擬化技術的大型深度學習訓練模型。

自我託管的 5G vRAN

BlueField-3 A100 可以部署於 x86 與 Arm 架構的 CPU。將 Arm 技術結合 BlueField-3 A100,企業與網路營運商將能夠部署軟體定義的 5G 網路基地台及 AI 應用程式,並可輕鬆升級各項功能與效能,同時徹底發揮基礎設施建設的投資價值。

BlueField-3 是專為 AI 與加速運算而打造的下一代資料處理器,協助各企業提供具有頂尖效能表現及資料中心安全性的 AI 應用程式。它針對 5G 網路連線、多租戶 (multi-tenant)、雲端原生環境進行最佳化調整,在邊緣提供軟體定義與硬體加速的網路、儲存、安全性及管理服務。

NVIDIA 在四月時宣佈與富士通 (Fujitsu)、Google Cloud、Mavenir、Radisys 及 Wind River 合作,開發用於 NVIDIA AI-on-5G 平台的解決方案

供應時程

BlueField-3 A100 預計將於 2022 年上半年開始供貨。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公關總監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蔣葳/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28/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89540634/ 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Vivian Chiang/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內容的聲明:我們的產品與服務的優勢、影響、效能、功能和供應時程;NVIDIA擴大NVIDIA Aerial A100 AI-on-5G平台對Arm架構CPU的支援;全球頂尖的OEM業者提供業界標準的伺服器,這些伺服器皆搭載高效的Arm架構 CPU,並透過Aerial 5G 運行 NVIDIA AI企業軟體;NVIDIA的Aerial 平台於世界各地加速 AI-on-5G 平台發展;BlueField-3擴展Arm的產業生態系;NVIDIA與Fujitsu、Google Cloud、Mavenir、Radisys 及 Wind River 合作,開發用於 NVIDIA AI-on-5G 平台的解決方案;BlueField-3 A100的預期供貨時程。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2021 NVIDIA Corporation版權所有。NVIDIA、NVIDIA 標誌、BlueField與NVIDIA Aerial是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之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