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推出 Morpheus 將人工智慧驅動的自動化帶進網路安全產業

作者 NVIDIA Corporation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發表 NVIDIA Morpheus 應用框架,提供網路安全夥伴一套完整的加速人工智慧 (AI) 功能套件,以檢測並預防安全威脅的發生。

NVIDIA Morpheus是一個雲端原生的網路安全框架,透過機器學習來辨識、捕捉並針對之前不可能辨識出來的威脅或異常情況採取行動;這些威脅與異常包含未加密的敏感資料外洩、網路釣魚攻擊與惡意軟體。以安全性的應用部署 Morpheus,利用NVIDIA AI 運算與NVIDIA® BlueField®-3 DPU 的優勢,提供用戶從核心到網路邊緣的資料中心保護能力。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零信任 (Zero-trust) 安全模型要求我們即時監控資料中心內的每一筆交易,這會帶來高度的技術挑戰。我們必須感測出伺服器內部的入侵、立即檢測出威脅,並以當代資料中心的資料速率進行運作。NVIDIA Morpheus 結合 Mellanox 伺服器內部網路與 NVIDIA AI,進行即時的全封包檢測以事先預期威脅的發生,並在威脅出現時加以消除。」

當 Morpheus 結合 BlueField DPU 時,可以讓網路上每個運算節點扮演邊緣網路防衛感測器的角色,並讓企業組織可以用線路速率分析每一個封包,卻不會造成資料複寫。相較之下,傳統的 AI 安全工具通常只能檢測網路流量中 5% 的資料,導致產生基於不完整模型的威脅檢測演算法。

Morpheus 使用即時的遙測、政策執行與邊緣處理,加上 AI 的協助分析更多的安全性資料,卻不會犧牲成本或效能。開發者也可以使用深度學習模型並利用現有的 IP,打造自己的 Morpheus AI 技術。

AI 促成的安全生態系

引領業界的硬體、軟體與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正與 NVIDIA 密切合作,利用 NVIDIA Morpheus AI 框架優化並整合資料中心安全性產品與服務,其中包括業界領導廠商 ARIA Cybersecurity Solutions、Cloudflare、F5、Fortinet 與 Guardicore;另外還有混合雲平台供應商,如肯諾 (Canonical)、Red Hat 與VMware。

Best Buy 資訊安全長 Adam Mishler 表示:「要保護複雜且持續進化的環境,我們必須隨時保有能見度。提供即時、動態的網路地圖將協助我們找出需要進一步加強的地方,這也是強化基於機器學習的異常情況檢測之基礎。NVIDIA 的 Morpheus 框架協助提供具有彈性、可擴充的異常情況檢測平台,並且能針對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環境與時俱進地調整。」

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 (Booz Allen Hamilton) 資料科學長 Aaron Sant-Miller 表示:「隨著被攻擊的範圍迅速擴大,我們部署網路邊緣的先進檢測工具也變得越來越重要。因此,我們與 NVIDIA 合作設計、開發並推出可攜式的網路 AI 工具以滿足此需求。Morpheus 是我們 Cyber Precog Flyaway 套件的基礎,它是一個把資料中心運算力縮小至小型、強化 GPU 外型的 AI 網路檢測平台。」

Splunk 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 Tim Tully 表示:「Splunk 很興奮能與 NVIDIA 合作,共同發掘出更多利用 GPU 加速的深度學習方法,來強化我們的共同顧客將資料轉化成行動的方式。我們期待使用 Morpheus 框架為我們的團隊提供一條潛在的路徑,來迅速進行原型設計並將新功能整合進我們的平台,同時也將運算密集的任務卸載到 GPU 架構,以協助我們的顧客。」

此外,Morpheus 也經過優化,因此可以在由全球頂尖的伺服器製造商出廠的 NVIDIA 認證系統上運行,包含源訊科技 (Atos)、戴爾科技 (Dell Technologies)、技嘉科技 (GIGABYTE)、華三通信 (New H3C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慧與科技 (HPE)、浪潮集團 (Inspur Electronic Information)、聯想電腦 (Lenovo)、雲達科技 (QCT) 與美超微電腦 (Supermicro)。

供應時程

網路與網路安全開發人員、軟體合作夥伴、新創公司與電腦製造商,現在已經可以早期試用Morpheus平台。

透過隨選視訊觀看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的主題演講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便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高效能運算與人工智慧。NVIDIA 在加速運算和人工智慧領域的開創性成就,正重塑多個市場規模高達數兆美元的產業,如交通運輸、健康醫療和製造業,亦同時促進許多其他產業的成長。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公關總監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蔣葳/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7745-1688
分機 135/128/133
傳真:(02) 7743-9199
行動電話: 0989540634/ 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Vivian Chiang/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NVIDIA Morpheus的優勢、效能、功能及影響;資料中心在潛在攻擊中暴露的連接數;NVIDIA Morpheus 透過預測並消除威脅來確保資料中心的安全;Morpheus 能夠實現和應用的內容;與 NVIDIA 合作提供 Morpheus 的供應商;網絡地圖有助於確定改善的領域及其效益;Morpheus 是新產品的基礎以及如何提供幫助;NVIDIA 與 Best Buy、Booz Allen Hamilton 和 Splunk 合作的效益;NVIDIA 和 Splunk 強化客戶的體驗、提供開發新功能的途徑,並將任務卸載到GPU架構;以及經優化的 Morpheus 得以在哪些系統中運行。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發展新產品與技術或強化現有的產品及技術;我們或合作廠商的產品的市場接受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包含但不限於Form10-K 的年度報告和Form10-Q 的季度報告。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21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和 BlueField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 (或) 其他地區的商標和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