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首席科學家 Bill Dally 將於 GTC China 發表主題演說

作者 SHERYL HUYNH

全球最重要的電腦科學家之一,同時也是 NVIDIA 研究工作的負責人 Bill Dally,將於 GPU 技術大會 (GTC) China 發表主題演說。GTC China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系列活動中最新的一場,將聚焦於人工智慧 (AI)、深度學習和高效能運算。

GTC China 是一場免費的線上大會,將於 12 月 15 日至 19 日舉行,主題演講則於台灣時間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上午 10 點開始,無需註冊即可觀看。

預計將有成千上萬名與會者參與這場活動,以及上千名觀眾觀看 Dally 分享 AI、繪圖、高效能運算、醫療、邊緣運算和自主機器等領域的最新創新與進展。此外,Dally 也將分享 AI 推論、矽光子和 GPU 叢集加速等領域的最新研究。

在近 40 年的職業生涯中,Dally 率先開發了許多當今超級電腦和網路架構所基於的基礎技術。作為 NVIDIA Research 的負責人,他帶領著來自全球超過 200 人的團隊,為 AI、高效能運算、繪圖和網路等領域的應用創造新技術。

在 2009 年加入 NVIDIA 擔任首席科學家和研究部門資深副總裁前,他曾擔任史丹佛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電腦科學系主任。

Dally 是美國國家工程院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NAE) 院士,也是美國文理科學院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 Sciences)、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IEEE) 和電腦協會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 的成員。他撰寫了四本教科書、發表 250 多篇論文、並擁有 120 多項專利,同時獲得 IEEE Seymour Cray、ACM Eckert-Mauchly和 ACM Maurice Wilkes 獎項。

緊接在 Dally 的主題演講後,將由四位 NVIDIA 資深主管分享中國市場如何採用 NVIDIA 在 AI、資料科學與醫療等領域的最新突破。這場圓桌討論將於台灣時間 12 月 15 日 (星期二) 上午 11 點舉行。

GTC China 精彩內容

GTC 是一場協助開發者強化多項技術的重要活動,其包含 220 多場直播與預錄演講,並開放與會者於演講過程中親自與專家進行提問。

許多領先的企業與組織皆參與其中,包含阿里巴巴、AWS、百度、ByteDance、中國電信、戴爾科技 (Dell Technologies)、滴滴、慧與科技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浪潮、快手、聯想 (Lenovo)、微軟 (Microsoft)、NetApp、中國平安、騰訊、清華大學和小米。

經過認證的講師將為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Deep Learning Institute; DLI) 的數百名參與者提供虛擬培訓,目前培訓名額已完售。

NVIDIA Inception 是一項針對 AI 和資料科學新創公司的加速計畫,屆時將於 Inception Startup Showcase 中接待 12 家中國領先的新創公司。與會者將有機會觀看 12 位執行長的演說,他們的公司是經過大眾投票並從 40 多家新創脫穎而出。

欲瞭解更多關於 GTC China 的相關資訊以及免費報名參加,請至 www.nvidia.cn/g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