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集團旗下 Hyundai、Kia、Genesis 的未來車款將全面搭載 NVIDIA DRIVE 車用資訊娛樂系統與人工智慧平台

作者 NVIDIA

NVIDIA (輝達) 與 Hyundai Motor Group (現代汽車集團) 今天宣布自 2022 年起,Hyundai、Kia 及 Genesis 全系列車款將全面搭載 NVIDIA DRIVE™ 車用資訊娛樂 (IVI) 系統,並將此作為標準配備。從入門到高階的車款,皆將具備豐富的軟體定義人工智慧 (AI) 使用者體驗,並且可以永久升級。

AI 與加速運算的最新突破為新一代汽車與貨車開啟一扇門,這些車款在出廠交車後,將能持續更新其功能及安全性。透過集中式軟體定義運算架構,未來車款將配備最新的 AI 座艙功能。

對於現代汽車而言,推動未來車款全面搭載高效又節能的 NVIDIA DRIVE 平台,將打造出持續強化的車內 AI 使用者體驗。NVIDIA DRIVE 包含硬體與軟體堆疊,讓 Hyundai、Kia 以及 Genesis 車款搭載的 IVI 系統皆能提供音訊、影像、導航、連線以及 AI 增強的連網汽車服務。

現代汽車集團電子技術部門資深副總裁 Paul Choo 表示:「我們致力於在汽車的全壽期內提供更好的價值、安全、功能及享受。NVIDIA DRIVE 平台已被認證,其擴充性、省電以及卓越的效能,都將支援我們新一代以軟體定義的車款。」

現代汽車自 2015 年以來便持續與 NVIDIA 合作,Genesis GV80 以及 G80 車款皆配備由 NVIDIA DRIVE 支援的最先進 IVI 系統。兩家公司持續合作,聯手開發的先進數位座艙將於 2021 年底推出。而今日宣布現代汽車旗下全車系將採用 NVIDIA DRIVE 的消息,更是將雙方的合作關係提升至新的高度,也象徵車廠致力整合車輛效能,藉以支援未來各種應用與功能。

NVIDIA 自動駕駛汽車部門副總裁 Ali Kani 表示:「NVIDIA 在十多年前就將消費電子功能以及繪圖豐富的使用者介面導入車用資訊娛樂系統。如今,我們將再次透過 AI 為系統帶來進化,

借以協助現代汽車在車款全壽期內提升安全性與價值,同時提高顧客滿意度。」

促成互聯汽車作業系統

NVIDIA 將協助現代汽車在未來眾多車款中搭載全新互聯汽車作業系統 (ccOS)。由現代汽車自行開發的全新 ccOS 將整合汽車本身以及感測器網路所蒐集到的大量數據,並結合外部互聯汽車資料中心的數據,為駕駛與乘客提供更舒適便利的體驗。

此外,ccOS 還針對全新互聯汽車服務平台 (ccSP) 納入一種整合式架構,這種開放平台讓眾多合作夥伴能為車主提供相關服務。

現代汽車將在未來車款發表時,宣布關於即將推出的 IVI 系統與 ccOS 相關細節。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現代汽車集團

Hyundai Motor Group (現代汽車集團) 為一間全球企業,打造基於汽車、鋼鐵、營造等產業的價值鏈,包含物流、金融、IT 以及服務。全球擁有約 25 萬名員工,旗下的汽車品牌包括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 Co)、起亞汽車 (Kia Motors Corp) 以及 Genesis。憑藉創新的思維、團隊相互合作與交流,以及不畏挑戰的精神,我們致力為世人創造更美好的未來。欲瞭解更多關於現代汽車集團,請瀏覽 https://www.hyundaimotorgroup.com/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蔣葳/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08/826/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89-540634/ 0931-309553/ 0975-251507
E-mail: Vivian Chiang/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現代汽車旗下 Hyundai、Kia 以及 Genesis 全車系將全面搭載 NVIDIA DRIVE 車用資訊娛樂系統與 AI 平台,以及加入平台的時機;包含 NVIDIA DRIVE 平台在內的產品及技術之功能、效益與效能;AI 的最新突破;集中式軟體定義運算架構能達到的目標;NVIDIA Drive 平台提供的功能;NVIDIA DRIVE 平台的優勢及效能,將能支援現代汽車新一代以軟體定義的車款;NVIDIA 透過 AI 為資訊娛樂系統帶來進化,並為現代汽車提供幫助;ccOS 的優勢、功能及效能,以及 NVIDIA 協助現代汽車將其技術推出;現代汽車集團將在未來車款發表時宣布更多即將推出的功能。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 Form 10-K 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20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NVIDIA DRIVE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