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機器人技術:免費線上訓練與 AI 認證讓機器人技術的學習和教授更加輕鬆

NVIDIA 為探索自主機器的新一代師生提供教育資源。

作者 NVIDIA

無論是在地上、水下還是空中,甚至地下以及其他星球上,每天都會出現新的自主機器及在其上面運行的應用程式。

機器人能夠被應用於 建築工地上以提高安全性 ;能夠被應用於工廠車間內以提高物流效率 ;還可以被應用於農場中除草並收割莊稼

隨著由 AI 支援的自主機器數量激增,新一代學生和開發者將在教授和訓練這些機器人在現實世界中的表現行為方面起到關鍵作用。

為了幫助大家入門,我們宣布提供免費線上訓練和 AI 認證計劃。這些資源的發布恰逢 世界教師日 ,為 AI 和機器人技術的教學和開發提供巨大的潛力。

全新 Jetson Nano 2GB 開發者套件 ,價格僅為 59 美元,能夠為大家提供最佳的動手學習體驗。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秋季 GTC 大會 上發布了這款終極入門級 AI 電腦。 Jetson Nano 2GB 的價格很低,這讓所有人都能夠使用 AI 。

針對廣大師生的全新 AI 認證計劃

NVIDIA 為希望學習新技能的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工程師提供了兩種 AI 認證 。這兩種認證均屬於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 NVIDIA Jetson AI 專家 :任何人都可以完成此認證,通過基於計劃的實作來評估學習者掌握 Jetson 和 AI 的程度來給予認證。適用於希望學習新技能的工程師和鞏固知識的高級學習者。
  • NVIDIA Jetson AI 大使 :此認證適用於機器人技術研究機構的教育工作者和領導者,通過基於計劃的評估和 NVIDIA 團隊的面試評定參與者在 Jetson 上教授 AI 的能力。該認證非常適合教育工作者或導師在教授 AI 技術前做好充分準備。

此外, Duckietown Foundation 還根據全新 NVIDIA Jetson Nano 2GB 開發者套件提供有關 AI 和機器人技術的免費 edX 課程

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雅各布斯工程學院( UC San Diego, Jacobs School of Engineering Contextual Robotics Institute )講師 Jack Silberman 博士表示:“NVIDIA 的 Jetson AI 認證材料覆蓋全部基礎知識,還提供基於實作計劃的學習內容。我認為這些優勢能夠幫助準備大學機器人課程和參加機器人比賽的學生打下堅實的基礎。”

西賓夕法尼亞州( Western Pennsylvania ) Boys & Girls Club STEM 課程總監 Christine Nguyen 表示:“我們知道為所有學生提供能夠影響科技未來的機會非常重要。我們很高興能夠和學生一起使用 NVIDIA Jetson AI 專家認證材料,這些學生正在努力成為 AI 和機器人領域的領導者。”

Lockheed Martin 人工智慧業務副總裁 Matthew Tarascio 表示:“AIoT 的出現促進了人們對於互聯設備及日益複雜的工業應用程式的需求,因此在 AI 學習中,通過動手方法獲得新的技術技能變得至關重要。作為推動實現 AI 革命不懈努力的一部分,我們一直透過 NVIDIA Jetson 平台為全球員工提供訓練,使其在面對這場變革時做好充分準備。”

通過提供動手 AI 學習和實驗來輕鬆培訓教師, Jetson 使新一代人才能夠建構更智慧、更安全的 AI 未來。

以下影片中回顧了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在 GTC 上發布的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