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亮點:探索 AI 如何翻轉影像分析

GPU 技術大會( GTC )為深耕智慧城市、醫療、工業物聯網、安全、機器人等領域的 AI 驅動影像應用程式開發者,提供專題技術演講。

作者 NVIDIA

基於 AI 的影像分析是電腦視覺中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從創建 AI 模型到建立即時無縫影像分析流程,開發者需要強大的工具簡化工作流程,同時獲得高效能和高精度結果。

10 月 5 日至 9 日的 GTC 大會將會為大家揭秘這些可以幫助開發者克服種種挑戰的 NVIDIA 技術。

本屆 GTC 大會將將在五天內橫跨七個時區來舉辦,展示 NVIDIA 在 AI 、智慧影像分析、HPC 以及繪圖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本次會議更聚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名開發者、決策者和研究員。

此虛擬活動將包括在不同時區的幾個互動式即時會議,以深入探究 NVIDIA 視覺 AI 工具的技術部分。還提供龐大的隨選演講目錄,其中包含 NVIDIA 及其合作夥伴在不同行業,包括智慧城市,製造業,醫療保健,工作場所安全和電信等的最新創新和應用。

以下為部分頂級技術演講詳情,開發者可以通過這些演講進一步了解 NVIDIA 工具,以訓練、建構和部署基於 AI 的影像分析應用程式。

使用 TAO Toolkit 和預先訓練模型加速 Vision AI 應用程式 [A21333] 

NVIDIA 資深產品經理 Chintan Shah 將在該演講中介紹如何借助 TAO Toolkit 和預先訓練模型加速建構高效能視覺 AI 模型。

借助 NVIDIA DeepStream SDK 打造即時視覺 AI 應用程式 [A21337]

NVIDIA 產品行銷負責人 Amulya Vishwanath 將在該演講中展示 NVIDIA DeepStream SDK 的最新功能,並演示使用了 DeepStream SDK , Transfer Learning Toolkit 和視覺 AI 預訓練模型的參考應用程式。

專家溝通交流:揭秘用於視覺 AI /智慧影像分析的 Transfer Learning Toolkit DeepStream SDK [CWEA001]

為更好幫助開發者打造視覺 AI 和智慧影像分析,本次演講設置了專家溝通交流,以解答有關 NVIDIA DeepStream 和 Transfer Learning Toolkit 相關問題。名額有限,趕快註冊吧!

以下演講探討了 NVIDIA Metropolis 平台如何幫助眾多行業和使用案例創造價值:

利用 NVIDIA Metropolis 建構智慧城市 [A21335]

Metropolis 產品行銷總監 Adam Scraba 將為大家介紹 AI 和 Metropolis 智慧影像分析平台如何解決一系列行業中重要問題。本次演講內容涵蓋 NVIDIA 運算平台、解決方案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以及 AI 助力行業發展的具體案例。

使用 NVIDIA Metropolis 創造、部署和擴展智慧影像分析 [A22217]

NVIDIA 開發者關係經理 Anthony Laskovski 將具體介紹 NVIDIA Metropolis 平台如何通過尖端技術和廣泛的開發者生態系統,幫助企業創造、部署和擴展 AI 和 IoT 應用程式。 NVIDIA新創加速計劃成員 Chooch.ai 公司的戰略與增長副總裁 Michael Liou 還將分享該公司在 Metropolis 上進行部署的成功案例。

Esri 借助 AI 大規模實現影像智慧分析 [A21370

Esri 的資料科學家 David Yu 將介紹該公司如何借助 NVIDIA DeepStream SDK 開發基於 AI 的影像分析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能夠通過理解和可視化城市資料幫助城市管理節省成本。

使用日常感測器和多模式 AI 改善患者護理情況 [A21257]

AI 智慧感測器攝影機和麥克風可以化身醫療從業者的“眼睛”和“耳朵”,改善患者護理情況,並提高醫療機構營運效率。 NVIDIA 產品與開發者關係經理 Raghav Mani 將討論如何使用 NVIDIA Clara Guardian 開發和部署具有多模式的智慧感測器,以改善患者護理情況。

關於環境和健康的異常檢測 [A21456]

環境、安全監控、健康領域的數位化使相關機構能夠超越傳統技術,並實現零事故目標。西門子首席研究工程師 Varghese Kollerathu 將展示基於視覺理解和感知的解決方案,該方案中藉助了先進的 AI 技術和 NVIDIA DeepStream 。

協作交通攝影機:由 NVIDIA 工具提供動力的軌跡驅動方法 [A21708]

DataFromSky 的執行長 David Herman 和 RCE Systems 的產品經理 Lenka Sediva 將介紹 DataFromSky 背後基於軌跡的技術體系結構,並演示借助 NVIDIA 工具實現的實際範例和結果。

邊緣 AI “遇上” 5G:高效、快速的智慧影像分析 [A22011] 

5G ,物聯網和 MEC (多路存取邊緣運算)的聯繫正在擴展數位化轉型的視野。 NVIDIA 雲端與電信市場開發資深總監 Ash Bhalgat 和 Mavenir 的資深副總裁 Kuntal Chowdhury 將展示運行在 NVIDIA EGX 平台上,專為公共和私人 5G 客戶設計的加速、高效的端到端 5G 邊緣 IVA 解決方案。

NVIDIA Metropolis:現代圖像和影像處理技術中的 GPU 運算 [A22213]

NVIDIA 開發者關係經理 Pooja Venkatesh 和 Videonetics Technology 創辦人 Tinku Acharya 將探討 GPU 運算在現代圖像和影像處理技術中的應用,並展示 NVIDIA Metropolis 如何應用於各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