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揮灑創意:NVIDIA RTX GPU 助力 SuperBlimp 加速渲染工作流程

英國創意工作室借助 NVIDIA RTX GPU 實現更快速的內容創作工作流程以及加速渲染。

作者 NVIDIA

渲染對於設計工作流程來說至關重要。由於觀眾和客戶期望看到更高質量的繪圖,公司和工作室必須採用最新技術來滿足渲染需求。

SuperBlimp 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郊外的創意工作室。這家工作室深知要想在最短時間內達到高質量必須採取一種更好的方式。於是,他們捨棄了 CPU 渲染轉而採用 NVIDIA RTX GPU,為其獨特產品的渲染工作流程大幅提昇速度。

借助全 GPU 渲染, SuperBlimp 縮短了渲染時間,讓專案多次迭代變得更加容易,並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實現創意視覺開發。

RTX渲染讓創意起飛

因為 SuperBlimp 工作室規模較小,所以他們更加注重低成本高效能,所以他們轉向 NVIDIA RTX GPUs 。

SuperBlimp 在過去的幾年中一直使用 NVIDIA GPUs ,並熟知 GPU 加速的效能表現。但他們也沒有徹底放棄 CPU ,而是選擇在 CPU 和 GPU 渲染之間不斷切換。

但是 CPU 繪圖農場需要大量儲存空間且耗時長久。 SuperBlimp 採用全 GPU 渲染後,發現 RTX GPU 能夠提供所需的算力,藝術家借助筆記型電腦能以更快的速度創造 3D 圖形和動畫。

RTX GPUs 由最先進的 NVIDIA Turing 架構驅動,擁有專用的光線追踪核心,能夠加速渲染效能,創造驚人的視覺效果和逼真細節。

借助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 , SuperBlimp 的藝術家能夠在創意應用中享受最佳效能。 NVIDIA Studio 驅動程式還通過了大量測試,這些測試針對多應用程式創作者工作流程和包括 Adob ​​ e Creative Cloud 和 Autodesk 在內的多頂級創意應用程式。

最近, SuperBlimp 在獲獎短片《操場》( Playgrounds)這個專案中使用了 Autodesk Maya 進行 3D 建模,並用 Chaos Group 的 V-Ray GPU 軟體 進行渲染。 V-Ray 助力藝術家創造細節,並幫助他們製作從金屬裝飾表面到塑料材料等各種材質的逼真表面。

SuperBlimp 總監 Antonio Milo 表示:“借助 NVIDIA GPU ,我們將渲染時間從 3 小時縮短到了 15 分鐘。這讓我們在創造引人入勝的作品時佔有優勢。 GPU 渲染為像我們這樣的小工作室打開了一扇門,甚至能夠輔助我們設計和創造出比以前更吸引眼球的內容。”

圖像由 SuperBlimp 提供

如今, SuperBlimp 使用 NVIDIA GPU 以驚人的速度來渲染專案,藝術家能夠借助強大、靈活且優質的效能完成創意項目。

了解 NVIDIA GPU 如何為創造力的未來 提供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