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old Studios 利用雲端 NVIDIA Quadro GPU 實現居家創意工作

Untold Studios 是一家總部位於英國的創意工作室。借助 Amazon EC2 G4 執行個體上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工作室的藝術家們在家即可獲得創意工作流程所需的 GPU 性能。

作者 Nicole Castro

工作室、創意部門和製作公司都在尋找可實現輕鬆遠程辦公的工具。這其中有一家獨立工作室因完全在雲端操作領先群倫

Untold Studios總部位於英國,有 100 位藝術家和創作人員。這家公司所經營的專案範圍十分廣泛,從視覺效果到廣告無不涉獵,包括頗受歡迎的John Lewis 的聖誕廣告Excitable Edgar (一條可愛的噴火龍),以及 Netflix 的最新一季電視劇《王冠》( The Crown )。

儘管大部分員工都在 Untold Studios 位於倫敦 Hoxton 區的 Old Street 辦公室辦公,工作室依然在開業初始就決定採用在 AWS 上運行的NVIDIA Quadro 虛擬工作站( Quadro vWS )。

因此在疫情爆發時, Untold 工作室的 IT 團隊幾乎毫不費力就讓員工能夠居家辦公。

借助AWS更上一層樓

借助由 Quadro vWS 和NVIDIA T4 Tensor Core GPU驅動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EC2) G4 執行個體, Untold Studios 的藝術家能夠遠程獲取創意工作所需的一切支持。員工可以隨時隨地通過任何設備存取專業圖形工作站,以渲染圖像、創作內容、編輯影像和模擬。

Untold Studios 的技術主管 Sam Reid 表示:“在政府強制規定前我們就決定居家辦公了。因為有技術支持,藝術家無需在工作室也能順利展開工作。我們確保每位員工都可以連接 VPN ,即使居家辦公也無需改變工作流程。全球團隊都能順利溝通,這使團隊更具創造力。”

以雲端為基礎的 Untold Studios 能夠遠程存取資源。通過專用 VPN 連接,藝術家在家即可連接到MPAA 安全環境,就像在辦公室里工作一樣。

可擴展的圖形密集型工作流程

Untold Studios 充分利用了雲端的可擴展性。當團隊接到大型專案時,不會受制於硬體可用性限制。而在團隊僱用承包商和自由藝術家時, Quadro vWS 還會助力其迅速添加更多虛擬工作站。

Untold Studios 還利用雲端優勢優化渲染工作流程。由於所有資料都已經託管在雲端高度可擴展且具有彈性的儲存平台上,團隊無需像將資料儲存在本地的團隊那樣受限,藝術家在渲染時也不必長時間等待雲端傳輸和往返。

圖片由 Untold Studios 提供,來自 John Lewis & Partners Christmas

此外, Untold Studios 還能夠通過雲端輕鬆升級至最新技術,確保藝術家的創造力不會受限於老舊系統。無論是運行最新軟體和內容創建工具,獲得快速支持和維護,還是提高生產力,都變得更加容易。

Reid 說:“只需改變一行代碼,我們就能在短短幾分鐘內毫不費力地從 NVIDIA Tesla M60 遷移到 T4 GPU 。遷移到 T4 不僅改善了某些應用程式的效能還節省了費用,因為我們能為藝術家提供更適合其作業負載的工作站。”

Amazon EC2 G4 執行個體為 Untold Studios 提供了最新的 Quadro 技術,以加速創意工作流程、縮短上市時間,並提高設計質量。 AWS G4 執行個體上的 Quadro 虛擬工作站色彩像素精準、影像影音同步、支持雙高畫質顯示螢幕,且全面支持 Wacom 。

Untold Studios 也率先採用了即時光線追踪技術,並於 Epic Game Unreal Engine 合作將這項技術應用於最先進的商業廣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