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 AI 處理器:NVIDIA Jetson Nano 榮獲 2020 年度視覺產品獎

設計精巧但功能強大的人工智慧電腦獲邊緣 AI 和視覺聯盟(Edge AI and Vision Alliance) 肯定。

作者 NVIDIA

體積小巧但功能強大的 NVIDIA Jetson Nano 為公司的榮譽獎杯增添了另一項讚譽。

邊緣 AI 和視覺聯盟是創造和啟用電腦視覺和邊緣 AI 應用的全球公司大集合,它已授予 Jetson Nano 為其 2020 年度視覺產品的”最佳 AI 處理器”獎。

現在已經是第三年了,年度視覺產品獎分為五個類別。獲獎作品是由一個獨立的評審團根據創新,對客戶和市場的影響力以及競爭差異性來選擇的。

邊緣 AI 和視覺聯盟創辦人 Jeff Bier 說:“恭喜 NVIDIA 被我們的獨立評委評選為這一享有聲望的獎項。 NVIDIA 是嵌入式電腦視覺和 AI 的先驅,並且長年創新的步伐一直令人印象深刻。”

去年推出的 NVIDIA Jetson Nano 以精巧,易於使用的平台為 AI 提供強大的算力,並具有完整的軟體可編程性。 Jetson Nano 模組只有 70 x 45 mm ,是 Jetson 系列 中最小的模組。

但不要讓其信用卡大小的外形欺騙您。憑藉快速運行現代 AI 工作負載所需的性能和功能, Jetson Nano 在跨機器人,智慧城市,零售和醫療保健等多個行業的邊緣部署 AI 方面發揮了巨大作用。

Jetson Nano 在邊緣為 AI 開闢了新的可能性,可提供多達 472 GFLOPS 的加速計算能力,並可以平行運行許多現代神經網路。

它已生產就緒,並支持所有流行的 AI 框架。這使 Jetson Nano 成為開發 AI 趨動產品的理想選擇,這些產品包括 IoT 閘道器,網路錄影機,攝影機,機器人和光學檢查系統。

該模組系統由 NVIDIA Maxwell GPU 趨動,並得到 NVIDIA JetPack SDK 的支持,大幅地擴展了製造商,開發人員和教育工作者現在的選擇範圍,嵌入式邊緣計算選項需要提高性能以支持 AI 工作負載,但是它們深受尺寸,重量,功率預算或成本的限制。

這種全面的軟體堆疊使 AI 在自動化裝置上的部署速度更快,降低了複雜性並加快了上市時間。

NVIDIA Jetson 是領先的 AI 邊緣計算平台,擁有近 50 萬開發人員。現在 Jetson 全系列產品均支持雲端原生技術 ,因此,智慧機器製造商和 AI 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在嵌入式和邊緣裝置上可以建構和部署高質量的軟體定義功能到各種應用領域上。

雲端原生支援讓用戶在應用領域的整個生命週期中大規模實施改進,提高準確性並快速部署新演算法,同時大幅減少停機時間。

了解有關邊緣 AI 和視覺聯盟為何選擇 Jetson Nano為其最佳 AI 處理器獎的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