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 Isaac SDK 和 Sim 2020.1

作者 NVIDIA

NVIDIA Isaac 軟體開發套件( SDK )支持加速的 AI 機器人開發工作流程。 Isaac SDK 2020.1 整合了新工具和應用程式支持,是一個端到端解決方案,支持機器人艦隊部署的每個步驟,從設計協作和訓練到 AI 應用程式的持續維護。

Isaac SDK 最新版本 Isaac SDK 2020.1包含在協作虛擬環境工具 Omniverse 上使用 Isaac Sim開發,訓練和測試模擬機器人所需的工具和方法。它還包括幫助 BMW 集團開發其物流機器人 物流機器人 的所有驗證功能。

NVIDIA (輝達)最近 宣布 , BMW 集團實施了使用統一軟體架構開發的,支持 AI 的物流機器人,該機器人在 NVIDIA Isaac 機器人軟體平台上運行。在2020 年 GTC 的演講 中, BMW 團隊展示了他們如何使用 Isaac SDK 開發他們的智慧交通機器人( STR – Smart Transportation Robot )。

Isaac SDK 2020.1 是一種端到端解決方案,可為許多行業帶來自主化,包括製造業,醫療保健,農業等:

  • 一個開放的 AI 平台,專門針對自定義功能而設計。
  • 許多 GPU 加速演算法和深度神經網路( DNN )模型。
  • 使用 Isaac Sim 加快開發週期,從而在循環測試中為 DNN 模型和硬體生成訓練數據。

Isaac SDK 2020.1 包含許多用於操縱,導航,規劃和本地化的新功能:

  • 3D物件姿勢估計:精確的 DNN 模型包括物件檢測, 3D 姿勢估計和使用深度感測器數據的姿勢細化。這可以用於各種目的,例如,用於檢測/姿勢估計倉庫中的小車以使機器人在下面行駛,或用於檢測/姿勢估計用於聯合機器人的容器(例如 Universal Robots UR10 )以拾取和放置物件。
  • 多光達支持:在基於網格圖的全局定位中,對於連續定位中的粒子過濾器,具有兩個光達有助於在模糊環境中進行可靠的定位;並且減少了位置不確定性。多個光達還有助於更好地感知( 360 度)以避免碰撞。
  • 使用導航成本圖進行路徑規劃:此版本提供了一種在開放空間(如工廠)中自定義圖形的方法,在該空間中機器人可以使用最佳路徑(即具有車道概念),而不是採用最短路徑到達目的地。
  • 用於操縱的運動規劃:包括基於 LQR 的運動計劃,用於操縱機器人。
  • 虛擬工廠空間:位於 Isaac Sim 中的 125 米 x 50 米的大型區域,用於訓練和測試機器人。
  • Docker容器:支持機器人技術 ML 工程師使用 Isaac Sim 生成合成圖像,並使用 NVIDIA 的 Transfer Learning Toolkit 訓練物件檢測 DNN (包含在 Isaac SDK 中)。
  • 實驗性RL應用:使用深層神經網路,教機器人在其前面的手推車下導航。
  • 對四足動物機器人的支持:通過支持 Unitree Laikago 等四足動物機器人,此版本增加了其他受支持的機器人平台,例如不同軸距,同軸距和六自由度協作型機器人。
  • 對新感測器和機器人的支持:此版本還擴展了包含 Isaac SDK 的感測器和機器人平台的生態系統。這包括我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支持,包括 LIPS AE400 立體相機,SICK Microscan3 Pro 光達 , Basler 相機, Universal Robots 的協作型機器人等。

Isaac SDK 2020.1 代表了朝著縮小逼真差距(sim-to-real)邁出的一大步,為建構自主機器人開闢了新的可能性。從創建機器人的數位孿生到開發機器人應用程式,再到對機器人進行訓練/測試,大部分機器人技術的發展都可以在舒適的家中完成。

NVIDIA Isaac Sim 2020.1 由 Omniverse 套件提供支持,可用於機器人技術,任何註冊了搶先體驗計劃 的人均可立即下載。機器人專家可以利用虛擬環境和參考應用程式來進行更快的測試,更好的訓練並以此為跳板以建構具有 AI 導航,規劃,本地化和操縱技能的複雜機器人。

歡迎您立即試用 Isaac SDK 2020.1 和 Isaac Sim 2020.1 。在此處下載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