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性能:Quadro 體驗助力專業人士簡化流程提高效率

作者 Sandeep Gupte

用戶體驗至為重要。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是一種 Quadro GPU 的全新應用程式,各行各業的用戶能夠利用該應用程式,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提高創造力和生產力。

Quadro Experience 現在可以幫助專業人士簡化耗時的任務和工作流程,並確保用戶常用的應用程式及時更新到最新版本。

隨時隨地共享內容

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通過提供 4K 畫質螢幕捕捉和桌面錄製功能,使內容共享變得更加容易。工作團隊可以輕鬆上傳內容,甚至可以直接放置桌機或筆電協同辦公。

用戶能夠從任意應用程式或工作流程中進行螢幕截圖和桌面影片錄製,輕鬆地從用戶定義的儲存庫中檢索訊息。

Instant Replay 功能可自動記錄桌面活動的最後 20 分鐘,因此專家可以捕捉自發的瞬間或回看以前的活動。

因為 Quadro Experience 與 NVIDIA SHIELD 設備相容,讓用戶可以從一個桌面直接向多個觀眾進行直播,讓直播變得簡單。你可以透過現有的SHIELD設備輕鬆地進行演講,培訓和會議。

獲取最新驅動程式更新

借助 Quadro Experience,用戶的系統可以定期獲得提昇的性能,驅動程式穩定性的改善和最新的功能。該應用程式會自動通知用戶驅動程式新版本的發布,讓用戶及時更新。

只要一有可用的新版本驅動程式,Quadro Experience 就會直接通知驅動程式要點,讓用戶決定是否立即更新。

通過直接從 Quadro Experience 進行一鍵下載和安裝,用戶能夠輕鬆確保 Quadro 驅動程式得到更新和優化,同時也會通過用戶常用的應用程式認證。

白天工作,晚上遊戲

有了Quadro Experience,除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或進行放鬆娛樂。用戶可以將其 Quadro GPU 切換到遊戲模式,以釋放最佳遊戲性能。

該應用程式提供了與 GeForce Experience 類似的功能,例如 Ansel,Freestyle 和 Highlights。用戶可以採用最佳可播放設置 – 提高圖像質量和畫面播放速率的遊戲內部設置,將遊戲串流傳輸到 NVIDIA SHIELD 設備。

設計師採用 Quadro Experience 快速切換軌道

Alstom, builder of the TGV, the fastest train in the world
圖片由 Alstom 提供

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可以幫助公司加強協作。該應用程式的內部測試版用戶之一是 TGV 高速列車 – 世界上最快速的火車製造商法國阿爾斯通公司(Alstom)。

他們經常使用 Autodesk VRED 進行設計審查和渲染,並使用達索系統 CATIA 進行技術審查。採用 Quadro RTX GPU 和 Quadro Experience 應用程式,阿爾斯通能夠加速其設計工作流程並使用 GPU 功能滿足其繪圖需求。

阿爾斯通的虛擬實境專家 Fabien Normand 表示:“如果想把 Quadro GPU 創建的專業繪圖進行共享,需要保持原始保真度的畫面擷取功能。NVIDIA Quadro Experience 使準確的專業繪圖應用變得簡單,讓我們能夠不斷改善客戶的 VR 體驗以及內部設計工作流程。”

專業工作流程變得越來越互動和協作。 借助 Quadro Experience,工程師,設計師,藝術家,建築師和其他專業人員可以盡享優化 Quadro GPU 的功能。

立即下載 NVIDIA Quadro Exper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