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機捕捉到COVID:新創公司的感測器確保醫院安全

作者 Renee Yao

Whiteboard Coordinator 部署了 GPU 驅動的系統來抵禦新冠病毒。

Andrew Gostine 的新創公司旨在提高醫院的效率,但是當新冠病毒襲擊芝加哥時,他也致力於保持醫院的安全。

Gostine 是西北醫學( Northwestern Medicine )擁有 105 張病床的森林湖( Lake Forest )醫院的重症監護麻醉師,正在照顧 60 名 COVID-19 患者。他還是 Whiteboard Coordinator Inc.的執行長,這是一家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已在西北地區的 10 家醫院中部署了 400 個攝影機和其他感測器的網路的新創公司。

他說:在病毒擴散後,醫院表示很難用常規的溫度感測器來篩選為了 COVID-19 進入醫院的人,並詢問我們是否可以提供幫助。”

十天後,這家新創公司在醫院的 31 個入口處安裝了與其網路相連的熱像攝影機。他們每天在門外的 6,000 人中發現約 12 個發燒病例。

這種方法減少了進入醫院的等待線。它還將醫院需要在每扇門張貼的人數從四減少到一。

數字窗保護護理人員

大約在同一時間,西北醫學要求 Whiteboard 向 COVID-19 房間提供“數字窗口”。他們想限制護士暴露在病毒的環境中,並減少對目前需求量很大的防護裝備的需求。

白板的 HIPAA 相容熱像儀系統可以在 9 米的距離內,每個影像最多 36 人測量溫度,誤差在+/- 0.3 ° C 之內。

因此,這家新創公司在 10 家醫院中又部署了 400 個具有夜視功能和麥克風的攝影機。他們使用 Whiteboard 的 NVIDIA GPU 網路對影片串流進行轉碼,以便可以在任何醫院的顯示器上安全地查看它們。

“護士告訴我們,遠距離觀看非常了不起。他們報告說進入房間的人數減少了,防護裝備的消耗量也減少了。我們的下一個挑戰是使用我們的電腦視覺功能來實時跟踪防護裝備的庫存。”他說。

熱像攝影機和病人監護螢幕連接到 36 個NVIDIA RTX 2080 Ti GPU 。他們處理轉碼和其他演算法,以每秒 20 張畫面的速度提供低延遲的輸送。

當前使用的 COVID-19 用例尚不需要 AI ,但是深度學習是 Whiteboard 系統的核心部分。 Gostine 說:“我們的工作中百分之八十是電腦視覺,但我們可以針對不同的問題整合不同的感測器。”

醫院的感官友好監護人

Whiteboard 的系統還支持藍芽和 RFID 感測器,用於一系列患者監測,清單跟踪,資源調度和安全應用程式。一家新創公司的 OR 調度系統使一家醫院的手術室使用率提高了 27%,同時降低了成本。它目前在NVIDIA Jetson TX2上運行,並已升級到Quadro 4000 GPUs

對於發燒和口罩檢測等案例, Whiteboard 還計劃採用NVIDIA Clara Guardian,該應用程式框架簡化了具有多模式 AI 的智慧感測器在醫院中的部署。它是目前支持 Clara Guardian 的 18 家公司之一,該軟體運行在 NVIDIA EGX 平台上,用於邊緣伺服器和嵌入式設備上的 AI 運算。

大流行從 100 家醫院產生了 Whiteboard 熱像攝影機的訂單。該新創公司目前在總共 22 家醫院中安裝了至少一個他們的系統。

Gostine 說:“我們最大的問題是採購攝影機和我們需要的其他硬體,因為供應鏈混亂。”

利用AI尋找更好的手術結局

一旦大流行過去,這家新創公司旨在利用 AI 來改善手術室中使用的外科手術技術的效果。他說,從長遠來看, Whiteboard 的價值將來自其不斷擴展的 AI 演算法和數據集,這些演算法和數據集在 Microsoft Azure 服務中的 NVIDIA  V100 Tensor Core GPUs上進行了訓練。

這是一個很大的機會。Accenture 預測 ,到 2026 年,排名前 10 位的 AI 醫療保健應用程式將產生 1500 億美元的市場。它將涵蓋機器人手術,虛擬護理助手和自動化工作流程等領域。

這家新創公司的使命源於 Gostine 的個人熱情,致力於提高醫院的現代化和效率。

他說:“上醫學院時,我感到沮喪,因為似乎我們落後於我成長的互聯網時代。”

從傳真到未來

畢業後,他獲得了 MBA 學位,並在實習之前花了一些時間諮詢醫療保健新創公司。在他落脚醫療期間,與十幾家公司的合作導致他在一家風險投資公司任職。

“就像白天和黑夜。投資想的是 10 年以後,我意識到醫療保健確實落後了,我們仍在使用傳呼機和傳真機,”他說。

“每天都有很多文書工作要處理,以便我們可以考慮患者。我們在 Whiteboard 上所做的事情實際上源於我在練習中感到的挫敗感,”他補充說。

一系列的偶然遭遇使他與三位 AI ,軟體和醫學專家一起創建了 Whiteboard ,這是NVIDIA Inception 計劃 的成員,該計劃使新創企業可以使用新技術和其他資源。

Whiteboard 的第一個產品旨在簡化 OR 時程,然後擴展到病人監護。 現在,新冠病毒已經將其網路帶到了醫院的前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