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NVIDIA HPC SDK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NVIDIA HPC SDK 是一套全面的編譯器和函式庫,使 HPC 開發人員能夠對從 GPU 基礎到 CPU 以及整個互連的整個 HPC 平台進行編程。它是用於編程加速運算系統的唯一全面,整合的 SDK 。

NVIDIA HPC SDK C ++和 Fortran 編譯器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支持自動語言加速包括 C ++ 17 平行演算法和 Fortran 內在函數在內的標準語言結構的 GPU 的編譯器。

在 NVIDIA 平台上為 HPC 開發人員提供的一個全面的 SDK 。

NVIDIA HPC SDK 為 GPU 加速的應用程式引入了新功能和性能優化:

  • NVIDIA Fortran , C 和 C ++編譯器不僅是首批啟用 GPU 加速標準平行語言結構的編譯器,而且還支持使用 GPU 加速的數學函式庫為異構 CPU + GPU 服務器移植,編寫和微調平行應用程式,事實上的標準 OpenACC 和 OpenMP 平行指令以及 CUDA 。
  • NVIDIA 數學函式庫為 HPC 基本的線性代數和信號處理演算法提供了嵌入式,高度優化的 GPU 加速。除了為 GPU 加速提供簡便的加速功能外,數學函式庫還為受支持的路徑提供光速性能,並使用戶能夠自動受益於包括最新 A100 GPU 在內的新型 GPU 架構。
  • 新的 NVSHMEM 函式庫提供了可以從主機或設備啟動並可以在 CUDA 內核和 OpenACC 程式中調用的多 GPU 和多節點通信原語。 NVSHMEM 為 GPU 記憶體實現了 OpenSHMEM 標準,並進行了擴展以提高 GPU 的性能。
  • NVIDIA Nsight ™運算和 Nsight 系統是性能分析工具,適用於 OpenMP 和 OpenACC 中的多核 CPU 應用程式以及 OpenACC 和 CUDA 中的 GPU 加速應用程式。 (當前並非所有平台都支持所有功能。)
  • NVIDIA 偵錯工具可用於偵錯 CUDA 應用程式,並且是 OpenACC , OpenMP 和 MPI 的高級第三方偵錯工具的基礎。
  • HPC 容器製造商簡化了建構和維護 Docker 和 Singularity 容器的過程。

搶先體驗將很快提供。今天就在這裡註冊,準備就緒後我們會通知您。計劃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發布第一個通用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