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獲中國反壟斷局核准 Mellanox 收購計畫

作者 NVIDIA Corporation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自 2019 年 3 月宣布收購 Mellanox 以來,日前已獲得所有相關當局的核准。
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的最新核准,是在獲歐盟委員會與墨西哥反壟斷法的批准,以及美國反壟斷法規定的等待期屆滿後所完成。除其餘常規成交條件外,此項交易的所有條件均已達成共識。
NVIDIA 於 2019 年 3 月 11 日宣佈,將以每股 125 美元現金 (共 69 億美元) 收購總部位於以色列的 Mellanox,此項交易將 NVIDIA 領先的運算專業知識與 Mellanox 的高效能互連技術相結合。預計此次收購將立即增加 NVIDIA 的非 GAAP 毛利率、非 GAAP 每股盈餘以及自由現金流。
收購案預計將於 2020 年 4 月 27 日左右完成 。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方 聞/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16/817/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28082890/0916788690/0975251507
E-mail: Elma Fang/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內容的聲明:完成 Mellanox 收購案以及收購後對公司的期望等均為前瞻性聲明,存在風險與不確定性,且最終結果可能與預期存在極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極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達成其餘交易條件的能力並完成 Mellanox 收購案;成功整合 Mellanox 的業務、營運合併後的公司以及實現交易完成後的預期收益;全球經濟狀況;我們在製造、組裝、包裝和測試產品方面對協力廠商的依賴性;技術發展和競爭的影響;新產品和技術的發展或對我們現有產品和技術的改良;市場對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接受情況;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的變化;行業標準和介面的變化;將我們的產品或技術集成到系統中時意外損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報告,包括但不限於 Form 10-K年報及Form 10-Q季報中屢次具體說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給 SEC 的報告副本會發佈在公司網站上且可免費從 NVIDIA 獲得。這些前瞻性聲明不能保證未來的表現,僅在規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則 NVIDIA 對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以反映未來事件或環境不承擔任何責任。

©2020 NVIDIA Corporation版權所有。NVIDIA 與 NVIDIA標誌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的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