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正式完成收購 Mellanox 成為下一代資料中心發展主要驅動力

作者 NVIDIA Corporation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以 70 億美元正式完成收購 Mellanox (邁倫科技)。這項收購案於 2019 年 3 月 11 日首次宣布,結合兩間在高效能和資料中心運算領域的業界領導者。此交易將結合 NVIDIA 引領業界的運算技術與 Mellanox 的高效能連網技術,讓客戶獲得更高的效能、更大的運算資源利用率和更低的營運成本。
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人工智慧 (AI) 和資料科學正在重塑運算和資料中心架構。借助 Mellanox,全新的 NVIDIA 將擁有從 AI 運算到連網的端到端技術、從處理器到軟體的完整產品,以及可大規模擴展下一代資料中心的能力。在完整的產業生態系夥伴的支持下,我們兩間公司技術的結合將能滿足全球對消費者網路服務需求激增、AI 的應用,和從雲到邊緣再到機器人技術的加速資料科學等挑戰。」
Mellanox 創辦人暨執行長 Eyal Waldman 表示:「此次收購對於雙方在文化、技術及發展的野心上都是有力的完美互補,Mellanox 的員工也非常期待未來的發展。隨著 Mellanox 踏上下一段令人興奮的旅程,我們也將持續為客戶及合作夥伴提供最先進的解決方案和創新產品。我們非常期待將 Mellanox 和 NVIDIA 的產品與解決方案互相引進彼此的市場。我們的技術將共同提供引領業界且隨地可得的運算和儲存平台解決方案。」
此次收購案預計將立即增加 NVIDIA 的非 GAAP 毛利率、非 GAAP 每股盈餘和自由現金流,包括 NVIDIA 最近發行的 50 億美元票據相關的增加利息費用。

致 Mellanox 股東

更多如何獲得款項和重要稅務考量等相關資訊,Mellanox 的股東請參閱 NVIDIA 投資者關係網站的常見問答。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王昱程/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14/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78-101797/0975-251507
E-mail: Hank Wang/ Shirley Chan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聲明包括但不限於有關以下內容的聲明:對合併後的 NVIDIA 與 Mellanox 公司的期望,包括技術和勞動力的互補性和兼容性;將產品和解決方案推向市場,提供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和預期的協同作用;人工智慧和資料科學的廣泛使用及其影響;進行收購的效益與影響;對我們的產品需求的預期;對於客戶行為的期望;Mellanox 繼續提供其解決方案和產品;我們對非 GAAP 毛利率、非 GAAP 每股盈餘和自由現金流的預期增值等均為前瞻性聲明,存在風險與不確定性,且最終結果可能與預期存在極大差異。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出現極大差異的重要因素包括:成功整合 Mellanox 的業務、營運合併後的公司並實現交易的預期收益;全球經濟狀況;我們在製造、組裝、包裝和測試產品方面對協力廠商的依賴性;技術發展和競爭的影響;新產品和技術的發展或對我們現有產品和技術的改良;市場對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接受情況;設計、製造或軟體缺陷;消費者偏好或需求的變化;行業標準和介面的變化;將我們的產品或技術整合到系統中時意外損耗的性能;以及 NVIDIA 近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報告,包括但不限於 Form 10-K年報及 Form 10-Q 季報中說明的其他因素。提交給 SEC 的報告副本會發佈在公司網站上且可免費從 NVIDIA 獲得。這些前瞻性聲明不能保證未來的表現,僅在規定日期有效。除非法律另有要求,否則 NVIDIA 對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以反映未來事件或環境不承擔任何責任。敬請投資者留意,公司的非 GAAP 指標可能與其他公司使用的非GAAP指標有所不同,且非GAAP財務指標不能單獨考慮或替代根據 GAAP 編制的 NVIDIA 財報。NVIDIA 無法將此處提及的預期 GAAP 財務資訊與其相關的預期 GAAP 指標進行核對。目前尚無法提供與 Mellanox 收購相關的預測資訊,包括採購會計、與收購相關的無形資產攤銷,基於股份的補償及這些項目的相關稅收影響。

©2020 NVIDIA Corporation版權所有。NVIDIA 與 NVIDIA標誌是 NVIDIA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和產品名稱可能為與之相關的各自公司的商標。功能、價格、供貨情況和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