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Digital:BMW集團如何利用NVIDIA技術開發“終極工業自主機器人”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在 GTC Digital 2020 上, BMW 集團的研究人員分享了 BMW 在工業環境中的室內導航自動駕駛車輛 Smart Transport Robot ( STR )如何使用 NVIDIA ISAAC 框架 的幕後見解。

BMW 集團相關人員表示:“BMW 集團致力於通過最高水平的創新,拓展汽車產品及其他的業務。我們正與 NVIDIA 聯手,開發我們自己的機器人管道,以重新定義 BMW 集團的物流,擴大影響整個行業 。”

在演講中,研究團隊描述他們如何透過 3D 姿態估計方法,在 Jetson AGX Xavier 上實現即時定位與地圖佈局( SLAM ),以解決動態物流環境中的諸多挑戰。

請看演講的簡短介紹。 (注意:您必須註冊一個免費的 GTC Digital 帳戶才能觀看完整影片 )。

免費觀看完整影片 ,並在 GTC Digital 上與機器人技術的專家一起討論其他全新的演講文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