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的雲端服務:高效Quadro RTX助力Linode提昇用戶體驗

作者 Allen Bourgoyne

Linode利用NVIDIA Quadro RTX的強大功能加速複雜工作負載。

不管你是個體戶,小型企業還是大型公司,都越來越需要運行Linux虛擬機助力遠程辦公。用戶需要一種最易存取的雲端產品以獲得所需的運算資源。

Linode 是一家位於費城的雲端託管公司,從單個Nanode(單核CPU,1GB RAM)到多個專用CPU方案,可以為用戶提供廣泛的虛擬運算服務。

Linode是最早提供多個專用的 NVIDIA Quadro RTX 6000 GPU 的雲端服務供應商之一。搭配專用的CPU,Linode採用Quadro RTX 6000為世界各地的更多終端用戶提供最新的GPU技術。

由於工作負載越來越大且重疊越來越多,運算需求複雜且不易滿足。Quadro GPU助力Linode升級雲端產品,其創新成果可惠及每個用戶。

Linode的研發工程師Alejandro “Alex” Peña表示:“我們的客戶需要高性能,靈活的GPU來處理他們的科學工作流程,圖形渲染和工程案例。高效運算和AI已不再是企業和學術機構遙不可及的技術了。”

借助Quadro,Linode客戶可以部署能夠處理各種工作負載的GPU,並確保所有用戶輕鬆輕鬆存取GPU加速。

NVIDIA Quadro RTX:支持任何工作負載

Linode因其出色的記憶體,多功能性和絕佳效能而選擇NVIDIA Quadro GPU。 “我們擁有極其嚴格的性能標準,”Peña說。 “ NVIDIA Quadro RTX 6000是真正的佼佼者。”

Quadro RTX 6000利用Tensor Core,RT Core和CUDA,以及NVIDIA平行運算與編程平台,為Linode的客戶提供強大的效能。其Turing架構能有效同時處理多個任務,加速各種複雜的工作負載,包括圖形,深度學習,AI,渲染,模擬和光線追踪。

Peña進一步表示:“我們希望確保Linode能夠支持各種平行處理使用案例,因此NVIDIA所推出的RT Core引起了我們的注意。NVIDIARTX GPU具有快速敏捷和可定制性,並支持廣泛的處理性能。”

採用NVIDIA RTX之後,Linode的下一步是在其新澤西州紐瓦克的資料中心啟動一項實驗研究。該實驗很快達到了最大容量,Linode計劃在11個全球資料中心部署更多的NVIDIA RTX GPU。

任何客戶皆可按需求存取多功能GPU

通過NVIDIA Quadro RTX 6000 GPU,用戶幾乎能在Linode上運行任意類型的工作負載。

用戶可以通過選擇GPU數量,CPU核數量以及完成特定工作負載所需的RAM數量輕鬆配置雲執行個體。

通過Linode的RTX執行個體,通過定價透明且易於部署,任何人都可以在短短30分鐘內使用商業級GPU。有些Linode用戶數月全天運行多個GPU,有些用戶運行幾分鐘或幾個小時。

Peña說:“從一開始,Linode的任務就是讓更多人更容易地獲得運算。NVIDIA RTX GPU讓我們能夠為科學家,藝術家和工程師提供更簡單且價格更合理的解決方案,讓其獲得強大的平行運算能力,用於學術研究,影片渲染和AI。”

了解更多有關 NVIDIA RTX 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