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工作:vGPU 創新者雲集 DTC Digital 分享重要訣竅

作者 ANNE HECHT

對於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雲端運算,RTX 渲染,智慧影像分析,虛擬實境和 5G 等大量繪圖和運算密集型工作負載來說,vGPU 的性能至關重要。如今,企業透過 NVIDIA GPU 虛擬化解決方案,讓員工隨時隨地保持高效生產力。
GTC Digital 中,我們將展示 NVIDIA vGPU 如何從虛擬機上加速運算密集型和繪圖工作流程,讓專業人士獲得所需的性能,隨時隨地使用任意設備開始工作。
參加線上專家主題會議和培訓,您將深化您的專業知識,了解 GPU 虛擬化如何通過本地資料中心,雲端和 5G 邊緣,完成新的工作量和提升效率。
在 GTC 期間舉辦的 44 個虛擬化主題會議中還包含許多行業關鍵的話題,您可以了解到最新的 GPU 加速技術如何為企業帶來變革。

RTX 上膛:助力每一位藝術家和內容創作者

NVIDIA RTX 技術改變電腦圖形樣貎,它的互動、實時光線追踪助力藝術家極速地創造全新場景和逼真圖像。為了讓藝術家能夠輕鬆使用 RTX,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 能夠在資料中心或雲端運行支援 RTX 的應用程式,讓創作者能隨時隨地使用任意設備讓創意變成現實。
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創新項目,您可以參加 RTX Server 和 vGPU 主題會議,了解這些技術如何在資料中心中為媒體和娛樂工作流程帶來變革。
如果您計劃將用戶移至雲端,不要錯過 NVIDIA 和微軟關於 Windows Virtual Desktop 的主題會議。Windows Virtual Desktop 是專為專業圖形工作站打造的高效能且高性價比的雲端運算解決方案。

利用 NVIDIA CloudXR 實現無線 5G 串流

通過 NVIDIA CloudXR,能夠通過 5G 網路將高品質的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體驗串流到任何設備,開啟一個擁有豐富圖形移動體驗的全新生態系統。
CloudXR 在部署於雲端或本地的 NVIDIA 伺服器上運行,為無線沉浸式環境提供先進的圖形性能。許多 GTC 主題會議將探討新專案,瞭解這些專案為何倚仗 vGPU 創作 5G XR 內容。

激發靈感:合作夥伴 vGPU 主題會議

各行各業的創新領導者都採用了 NVIDIA vGPU 為企業助力。在 GTC Digital,您可從他們的專題分享中獲得啟發,並從他們在各種應用程式中的經驗中學習:
自動駕駛汽車: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將分享其在高能運算基礎架構中如何應用 NVIDIA 虛擬電腦伺服器,優化運行 Metamoto 應用程式的 GPU 資源分配。該應用程式用於克萊姆森大學開放互聯自動駕駛汽車(OpenCAV)自動駕駛專案計劃。
健康照謢:學習瞭解荷蘭癌症研究院(Netherlands Cancer Institute)如何利用虛擬化來改變醫療照護的未來。作為全球十大癌症中心之一,NKI 採用 NVIDIA vGPU 和 T4 GPU 為虛擬化環境提供動力,讓專家能夠增強癌症的研究,診斷和治療能力。
智慧影像分析:影像分析為市政府官員和零售商提供了重要的洞察,IT 團隊也致力於在確保獲得洞察的同時保證其安全性。在 IVA 的線上主題會議,您將了解到搭載 vGPU 技術的 NVIDIA 虛擬運算伺服器軟體如何為智慧影像分析,提供高性價比和高營運效率的虛擬化技術。
媒體和娛樂:了解 HPE 和 NVIDIA 如何結合業界領先的伺服器,NVIDIA RTX GPU,虛擬化和 NGC 容器庫來滿足三種使用實例對高級系統架構的需求,包括使用工程應用程式的虛擬工作站,支援高品質圖像渲染和低延遲邊緣分析的桌面即服務(DaaS)。
立即註冊 GTC Digital,瞭解如何在本地或雲端為您最急需的應用程式掌握 GPU 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