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將原定於聖荷西舉辦的 GTC 2020 調整為線上活動

作者 Bob Sherbin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升温,NVIDIA 已決定將原定於 3 月 22 日至 26 日在聖荷西會議中心(SJCC)的 GTC 2020 調整為線上活動。
這次決定將從實體活動改為線上活動,反映了我們的首要關懷是: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
NVIDIA 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仍將發表主題演講,屆時演講將透過在線直播的方式呈現給大家。我們正在製定計劃,一旦有詳細訊息,我們將與大家分享。
未來數周,NVIDIA 與 GTC 的演講嘉賓們將合作在線上發表他們的演講。請參閱 GTC 網站查詢即時訊息更新。
此外,對於原定計劃參加 NVIDIA 開發者計劃的朋友們,NVIDIA 將與研究人員,工程師和解決方案架構師一起研究可行的方法及時間,以為大家解答技術問題。
已經完成註冊並獲得 GTC 通行證的朋友們將獲得全額退款。後續情況,敬請關注。
我們感謝為支持這項活動而努力的許多人和合作夥伴,並感謝他們在這段時期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