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Digital:演講,演示和海報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GTC Digital 提供了出色的培訓,研究,見解,並可以直接存取線上的 NVIDIA GPU 技術大會的各界精英演講。加入實時網路研討會,培訓和與專家聯繫,或者從演講,專題討論,研究海報和演示中選擇你想要看的內容,按自己的進度來觀看。

請查看所有GTC 內容

接下來,我們向您介紹不同領域的推薦主題 –

1. 資料科學演講,演示和海報透過機器學習獲得更快的見解

了解創新如何驅動新的資料科學功能,應用程式以及與開源社區的橋樑。了解資料處理,機器學習,空間分析,圖形分析,資料可視化等方面的最新突破。

2. 自動駕駛汽車演講,演示和海報 推動無人駕駛汽車創新

人工智慧使交通變得更有智慧,更安全,更有效率。了解汽車業行家如何通過輔助駕駛,自動駕駛巴士和連接的基礎架構來利用 GPU 來解決全球最大的交通問題。

GTC Digital 2020 的特色演講者包括來自BWM福特UberZoox等的研究人員。

3. 自主機器演講,演示和海報 智慧機器翻轉產業變革

了解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和機器人專家如何在農業,物流,零售,醫療保健等行業中利用深度學習的力量。

4. AI /深度學習演講,演示和海報了解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
 

與行業領導者,深度學習研究人員和新興的 AI 新創公司聯繫,以了解電腦視覺,對話式 AI 等方面的突破。

5. 高效能運算 (HPC演講,演示和海報 –   HPC 加速科學突破

了解生命科學,天氣預報,能源勘探和計算流體動力學 (CFD)等科學領域如何從 GPU 加速運算中受益。

6. 智慧影片分析與物聯網 (IVA / IOT) 演講,演示和海報智慧影片分析的未來

智慧影片分析將複雜的影片數據轉換為可用可行的見解,協助每個行業增加效率和推動業務增長。

智慧影片分析 (IVA) 技術處於 AI-IoT 革命和邊緣運算的最前沿。而且,借助 NVIDIA GPU 的實時處理功能, IVA 系統可以更快地進行大規模部署並獲得更高的準確性。

向 IVA 專家和領導者學習,包括城市規劃,零售和製造業,到工業,物流和醫療保健等各個領域的 IVA 如何簡化業務流程和營運。

對於正在尋找一套工具來建構應用程式(例如智慧停車,基礎設施監控,救災,零售分析或物流)的開發人員,請不要錯過本次線上研討會和問答環節 – NVIDIA 在邊緣端的培訓,建構和部署智慧視覺工具的應用程式 [S22110]。 NVIDIA 產品經理 Chintan Shah 將介紹如何使用經過預先訓練的模型,使其適應您的獨特用例,以及如何在實時 IVA 應用程式中進行部署。會議將於太平洋時間 3 月 26 日下午 2 點現場直播。

7. 繪圖/模擬演講,演示和海報 重塑您的繪圖工作流程

探索 AI ,虛擬和擴增實境,實時光線追踪,圖形虛擬化和行動邊緣運算的最新進展如何提高效能,改善計劃成果並革新工作流程。

與專家聯繫:與NVIDIA工程師和研究人員進行11互動

我們的“與專家聯繫”課程使您可以在預定的“辦公時間”內就十幾個主題回答您的問題。

請參閱 時間表

動手,講師指導的培訓

深度學習學院(DLI)的動手培訓將收取象徵性的費用。這些課程是實時的,線上的,並且以英語進行。由於培訓課程是由講師實時講授,所以我們要確保適當的師生比例,因此學員數量必須管控。課程很快就額滿,請儘早註冊並報名以保留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