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新聞暫緩發布

作者 NVIDIA Developer

NVIDIA 有許多令人振奮的產品及新聞要在 GPU 技術大會 (GTC) 時與您分享,但我們認為這不是個正確的時間點,所以決定暫緩與各位分享 GTC 的新聞。

如此一來, NVIDIA 的員工、合作夥伴、長期關注我們的媒體朋友與分析師,以及 NVIDIA 全球的顧客將更能專注於保護自身安全並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 NVIDIA 仍會透過視訊串流與各位分享由研究人員和開發者所準備的精彩演講。

這是關心我們的家人、朋友和社區安全的時刻。 NVIDIA 的員工目前皆為遠距辦公,許多時薪制的員工也都處於停工狀態,但 NVIDIA 將會全額支付他們的薪資。

NVIDIA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我們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期。

掌握NVIDIA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TwitterLinkedIn 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vidia.com.tw/object/newsroom_tw.html 以及 blogs.nvidia.com.tw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 6605-5856

傳真:(02) 8751-1809

E-mail: Melody Tu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75-251507

E-mail: Bonnie Huang/ Shirley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