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躍登上你的桌面:自動駕駛技術的未來

作者 Katie Burke

如果想要明白人工智慧將怎麼改變人們、物品及服務流動的方式,現在正是最佳時機。
GTC Digital 大會期間,任何人都能在舒適的家中免費體驗人工智慧技術的最新發展。只要按下一個按鈕,很快便能參加數百場專家講座和訓練課程,內容涵蓋自動駕駛車、機器人、醫療保健、金融等領域。
GTC Digital 大會的與會者自3月25日起,就可以參加由福特、豐田、Zoox 等自動駕駛領域領導業者所主持的會議,還能夠參加 NVIDIA 專家的自動駕駛人工智慧開發虛擬訓練課程。
一同來瞭解 NVIDIA 自動駕駛車商業生態體系準備了哪些精彩內容。
領導業者精心授課
GTC Digital 講座讓人工智慧專家和開發人員能夠鑽研其最新研究成果,分享部署智慧車輛技術的關鍵見解。
今年自動駕駛車領域的演講者將講述此一技術發展的各項最新主題,包括人工智慧訓練、模擬及軟體。

  • NVIDIA 自動駕駛車部門資深經理 Neda Cvijetic 將從工程方面的角度聚焦在普遍認為的自動駕駛車領域難題上,並且解釋 NVIDIA 如何解決這些挑戰。這場會議將進行現場直播,隨後另有問答環節。
  • NVIDIA 人工智慧基礎架構部門副總裁 Clement Farabet談論 NVIDIA 用以開發 NVIDIA DRIVE 軟體的端到端人工智慧平台。在這場現場直播的講座中,主題將涵括如何擴大基礎架構的規模,以訓練自動駕駛深度神經網路,隨後將加入問答環節。
  • 豐田工業大學特任上級研究員秋田時彦詳細介紹如何使用毫米波雷達感應器,將深度神經網路用在惡劣天候中的自動駕駛車物體辨識及追蹤上。
  • 福特汽車的電腦視覺與機器學習研究科學家 Nikita Jaipuria 與研究工程師 Rohan Bhasin 將在 4 月 2 日的會議上討論如何利用生成對抗網路,產生出用於自動駕駛車輛訓及驗證作業的合成資料。
  • Zoox 的軟體工程師 Zejia Zheng 與 Jeff Pyke介紹 Zoox TensorRT 轉換管道,以優化在高效能 NVIDIA GPU 上部署深度神經網路的作業。

虛擬實作訓練課程

開發人員還將有機會參加 NVIDIA 深度學習學院的課程深入瞭解自動駕駛技術,以及透過虛擬方式與自動駕駛車開發領域的專家進行互動。
深度學習學院將提供多種講師指導的訓練課程,以協助開發人員解決開發自動駕駛車、製造與機器人等領域最讓人頭痛的難題。在我們四月的現場直播課程中,還能接受關於自動駕駛車輛感知及感應器整合等主題的密集指導。
在我們的「Connect with Experts」課程中,來自 NVIDIA 的專家將一一為你解答關於智慧駕駛艙、自動駕駛軟體的開發和驗證等疑問。
請立即報名,便能免費參加這些課程及獲得 GTC Digital 大會最新動態。